王滬寧煸情惹禍 大陸男在美領館噴漆被監禁4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受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掌控的紅色宣傳仇恨煽動影響,一名中國大陸男子直接跑到香港,在美國駐香港總領館大門口塗字表達所謂的「愛國」情緒,結果被判監禁4週。最近,中共煽動的種種憤青舉動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據多家港媒報導,一名中國男子因破壞美國駐香港總領事館,於20日被香港東區法院依刑事損壞罪判處監禁4週。

事發於8月18日170萬香港民眾前往維多利亞公園集會當天,37歲的大陸男子秦鏡鈞,深夜前往位於中環的美國駐香港總領館,在大門口噴塗「中國必勝」4字,「勝」字尚未完成便被保安截停,隨後被警察逮捕。

秦姓男子向警員供稱,噴塗是出於對美國的不滿,他認為美國介入了香港近期的示威遊行。他還稱,自己並沒有受任何人指使。

此案20日提堂,秦姓男子承認「刑事損壞」。辯方求情時說,被告即時認罪,並有悔意,被告中學教育程度,育有一子一女,失業多年,在香港沒有刑事紀錄,是「一時衝動」犯案。

由於秦姓男子此次來港,攜帶了兩罐噴漆,法官不接受其「一時衝動」犯案之說,並稱損壞美國領事館財產是不可接受的事。最終指控秦姓男子刑事損壞收監4星期。

過去兩個多月以來,香港民眾持續抗暴,國際聲援強勁,中共江派常委王滬寧所掌控的文宣,發動輿論攻勢,打出「愛國」牌,歪曲事實煽動對美仇恨。

中共紅色宣傳策動出來的反對所謂「亂港暴徒」聲浪,令國際社會極為驚愕。在中國網絡上更是喊殺聲一片,諸如:「是我早就派軍隊去了」;「分裂祖國的漢奸,殺得片甲不留」;「駐港部隊絕對不能給暴徒一絲機會,必須快刀斬亂麻」等等充斥大陸網絡空間。

還有「憤青」揚言要組團到香港去打人,正是在此背景下,發生該秦姓男子直接跑到香港,往美國駐香港總領館大門口塗字,表達所謂的「愛國」情緒。

此外,中共還在海外發動的所謂大陸留學生「撐港警」集會上。一些中國公民、留學生等所謂的愛國「粉紅」也在多個國家和城市集會,反對香港反送中。他們對香港示威者進行言語辱罵或威脅;高唱中共紅色歌曲,擺出納粹手勢。

在加拿大則出現了豪車隊,一些中國留學生把插着血旗的多輛法拉利跑車開上路,與支持香港示威者對陣,這群開豪車的中共富二代、官二代們在集會現場還帶領眾留學生們,對着香港留學生一遍遍高喊「窮X」。

相關視頻在大陸網絡上熱傳。不過這些視頻沒有把香港人嚇住,倒是把這些中共富二代官二代的國內家人嚇住了,所有視頻被國內全網刪除。同時這次炫富也意外的成為連日來因中共封殺香港反送中宣傳沉悶許久的國人的發洩口。

大陸民眾除了對這些豪車手的豪車和財富來源提出質疑外,大陸網絡上的民意開始轉向。網民紛紛質疑:「紅五代們開着法拉利,在牆外表演愛國,他們的錢、車哪裡來的?肯定不是加拿大打工賺的吧。」「強烈要求徹查多倫多法拉利車隊,涉嫌重大貪腐和轉移資金罪!」

「他不是愛國,是愛這個政府,沒有這個政府,他哪有機會開法拉利?此為礙國賊!」

評論人士高天韻說,香港「反送中」風暴是一場真相對壘謊言,正義對抗邪惡的戰役。在這場選邊戰中,沒有中立,只有良知的守則。最悲哀的是:那些向暴政表忠誠的人,而紅色「愛國」者要衝擊的對象,正是那些不顧個人安危、為所有中國人爭取自由權利的同胞。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