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頒「十一」禁令 玩具地雷炸彈鬧鐘皆入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距離10月1日中共國殤日還有月余,北京已經風聲鶴唳,草木皆兵。近日,北京頒「十一」禁令 ,嚴禁寄往北京市的低空慢速小型航空器及零件、遙控地雷和炸彈鬧鐘玩具等物品。

中共建政70週年的十一國殤日還有一個多月將至,陸媒21日報導,中共國家郵政局、公安部、國家安全部,聯合發布了「關於加強70週年慶祝活動期間寄遞物品安全管理的通告」。

《通告》要求,嚴格執行收寄驗視制度,對於禁止寄遞的物品、不能確認安全性的物品,以及寄件人拒絕驗視的物品,一律不予收寄。

9月15日至10月2日嚴禁收寄,寄往北京市的低空慢速小型航空器及零件、遙控地雷和炸彈鬧鐘玩具等物品。

嚴格執行實名收寄制度,嚴格執行過機安檢制度.從9月15日至10月2日期間,各地寄遞企業,對寄往北京的郵件快件必須經過X光機安檢,並逐一加蓋或粘貼收寄驗視、過機安檢標識,安檢標識應當載明安檢單位和安檢省份。

北京寄遞企業對落地郵件快件和同城郵件快件全面實行二次安檢,對無過機安檢標識的郵件快件一律予以退返,不得轉發、派送。

《通告》強調,公民、法人和其他組織,交寄郵件快件時,應當出示有效身分證件,並配合寄遞企業做好收寄驗視工作。各級郵政管理、公安和國家安全等部門要密切協作,嚴查違反規定和《通告》要求的行為。

北京昌平也發布通告,21日起至10月1日24點,限制區域內,禁止小型無人駕駛航空器飛行和施放空飄氣球活動。違規者該區政府將聯合軍隊、民航等部門予以嚴厲查處。

有網民嘲諷:中共知道自己的末日要到了,它心虛到把國民都當成它的敵人來對待。所以它製造出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白色恐怖嚇唬國民,實際上它嚇唬的是它自己。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