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林鄭月娥將被拋出?網傳北京想「斬林滅火」
中共文攻武嚇之下,18日再有170萬港人冒雨上街頭,向中共與港府發出抗議。20日,有消息稱,這反映出港府的抑制示威的策略完全失敗,因此北京也不得不調整策略,準備先把特首林鄭拋出,「斬林滅火」。

先斬林鄭後出兵?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經過兩個多月抗爭,香港「反送中」怒火越燒越旺。有消息稱,北京對香港局勢定下「死線」,9月局勢必須平息,否則斬林鄭滅火,方案中還包括出兵香港。而「死線」背後還有底線,那就是中共不會讓步妥協。

推特臉書停20萬帳號 中共外交部發飈
社群媒體巨頭推特(Twitter)19日宣布刪除936個帳號、停權20萬個受到中共官方控制的帳號。反制中共抹黑香港反送中的假消息,臉書(Facebook)也做了同樣動作,中共外交部20日在記者會上氣得發飈。

貪官另類洗錢方式曝光 北京書畫市場藏秘密
近年來,中國大陸假畫市場異常活躍,令外界生疑。有消息稱,北京琉璃廠書畫市場有一絕招,為中共貪官提供了一條特殊的洗錢渠道,因此生意興隆。

中國留學生法拉利車隊「撐港警」嚇壞國內父母
香港反送中持續發酵,中共除了在國內不斷發布假消息欺騙國民煽動仇恨外,還在海外鼓動留學生「撐港警」,日前,在加拿大的中國留學生,以「坑爹」式的法拉利車隊展示「愛國」,並用髒話罵出「窮X」,引起輿論關注。相關視頻在網絡熱傳,嚇壞他們國內的家人,目前,所有視頻已被中共當局刪除。

北京頒「十一」禁令 玩具地雷炸彈鬧鐘皆入列
距離10月1日中共國殤日還有月余,北京已經風聲鶴唳,草木皆兵。近日,北京頒「十一」禁令 ,嚴禁寄往北京市的低空慢速小型航空器及零件、遙控地雷和炸彈鬧鐘玩具等物品。

中共衛星出故障 美媒:竊取的技術有致命缺陷
中共最新發射的中星18號衛星被爆出現故障,工作異常。中共航天內部人士日前披露,衛星出現故障是因為「偷工減料」式的試驗方法,埋下了隱患。美媒此前披露,中共一直從海外「竊取」和抄襲航空技術,但「拿來」的技術存在無法解決的致命缺陷。

「斷水終結香港亂局」言論遭批 親共學者與黨媒互掐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持續兩個多月,北京文攻武嚇無效下,利用全部國家機器對示威者造謠和抹黑。同時採訪新加坡親共學者鄭永年為其站台。但中共黨媒的標題引來「內訌」。鄭怒斥黨媒用「斷水終結香港亂局」做標題是「嚴重歪曲」原意。

中共炮製假新聞 「平反六四」意外登上微博熱搜榜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中共官媒全面炮製香港假新聞。日前,中共官媒重點報導一名來自上海的紅衣男子被示威者「毆打」的假消息,引發港人打假,將該男子紅色上衣字樣改成「平反六四」,照片一度登上微博熱搜榜第二位,打破中共30年來禁忌的政治話題。

敏感時刻強化維穩?中共公安部高層再度調整
在香港局勢緊張的情況下,中共公安部高層再次出現人事變動,原中共公安部一局局長陳思源被任為中共公安部長助理,使中共公安部再次出現兩名部長助理的現象。外界猜測,這或是中共當局在當前敏感情況下,為所謂的強化維穩做準備。

319兵變細節:武警部隊夜襲中南海 胡錦濤提前設伏
近年中共反覆提及薄熙來、周永康等人陰謀「篡權」。該事件由7年前王立軍出逃美領館引爆。同年兩會,薄熙來突遭免職,4天後的深夜,中南海傳出「3•19政變事件」。有台媒曝細節稱,這場由周永康發動的軍事政變,當晚即被提前設伏的胡錦濤調兵挫敗。

吾爾開希披露六四對話內幕:中共恐懼對話
六四學運領袖吾爾開希表示,對話是可以解決香港問題的,但中共欠下的血債太多,因此害怕妥協會導致其垮台。他還披露了當年六四學生運動期間,中共政府與學生對話的內幕。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日前多次呼籲習近平和香港抗議民眾對話,人道解決香港問題。

華為大改組?任正非內部郵件:公司處危亡關頭
正面臨美國制裁而命懸一線的中國華為公司,日前在其內部論壇網站上發佈了該公司總裁任正非有關公司運營商業務群組織大改組的講話,要求「冗員」們自行尋找工作崗位,否則每3個月降一等工資。任更罕見承認華為上半年的經營情況「看起來很好」但這「並不代表真實情況」,公司實際已「處在危亡關頭」。

大陸豬肉供應全面告急 傳貴州縣城每天限量七隻
由於受非洲豬瘟疫情的影響,中國大陸一段時期以來豬肉價格一直呈現上漲趨勢。本週二,多個地區更突然出現豬肉價格異常飆升的情況,並出現全國性的供應緊張。貴州某縣甚至傳出了全縣每天僅供應7頭豬的情況。有豬瘟的受害養殖戶批評中共政府逃避責任,對他們的受害情況不聞不問。

王滬寧煸情惹禍 大陸男在美領館噴漆被監禁4週
受中共政治局常委王滬寧掌控的紅色宣傳仇恨煽動影響,一名中國大陸男子直接跑到香港,在美國駐香港總領館大門口塗字表達所謂的「愛國」情緒,結果被判監禁4週。最近,中共煽動的種種憤青舉動成為媒體關注焦點。

將軍澳砍人凶犯被抓 女記者重傷 李澤楷全資救助
香港將軍澳「連儂牆」砍人事件的嫌犯8月20日下午被捕,事件導致3人受傷,其中一名女記者肺部被刀刺中,情況危殆。李嘉誠的小兒子李澤楷公開承諾,為受傷女記者支付一切醫療及康復費用。他重申強烈反對暴力,希望警方將暴徒繩之以法。

黨媒耗資百萬買粉絲曝光 推特封停20萬賬戶上報FBI
中共黨媒在推特和臉書上散布虛假消息,抹黑香港反送中。推特官方在輿論壓力下,大舉刪除黨媒賬號,並報告給FBI,引起外界關注。日前台媒又曝光中共頂級黨媒斥資二百餘萬元人民幣,在推特和臉書購買粉絲。

彭斯再發嚴厲警告:想達協議先恪守中英聲明
繼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日(18日)明確將美中貿易談判與香港問題掛鈎後,美國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週一在演說中,再次敦促北京與香港示威者和平化解分歧,並重申川普總統的警告。

林鄭被迫回應818集會願對話 民陣斥「五無」特首
日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表示,將建立一個和民眾對話的平台。此舉被認為是對818和平集會的回應,但她依然拒絕撤回「送中條例」以及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民陣指其毫無誠意,並稱拒絕回應5大訴求的林鄭是「五無」特首。

港警病房濫用私刑曝光 殘忍凌虐六旬翁被拍下
香港一名62歲老翁在送院診治期間,遭到警員毆打。週二上午,香港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召開記者會,公佈視頻證據,揭露香港警方涉嫌濫用私刑,請看報導。

港警濫用私刑案:警方稱不知有監控 被揭撒謊包庇
香港警察6月底在醫院私刑虐待被捕市民,直到日前監控錄像曝光,警方才拘捕三名警察。警方聲稱之前不知道醫院有監控,但事實是病房外張貼有「24小時監控」的告示,受害者一個月前投訴時就已告知警方。

【中國禁聞】8月20日完整版

《李天笑快評》川普為何建議習直接見香港民眾?

【新聞看點】中共抹黑「反送中」 推特臉書停20萬帳號

【今日點擊】天滅中共 今天香港的力量從哪來?

【江峰時刻】取代香港?深圳是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範區

【新聞拍案驚奇】港警暗室施酷刑全景還原 推特封殺中共20萬帳戶 澳門聲援反送中風聲鶴唳

【今日點擊】港警病房內暴打62歲男子下體 自稱「黑警就是這麼做事的」

【世事關心】班農:如果香港發生「天安門事件」 中共將滅亡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鏈接:川普打賭習近平 /李嘉誠8字透玄機
相關鏈接:川普約習解危局 /溫家寶撂下重話
相關鏈接:香港抓中共臥底 /川普要開最大一槍?
相關鏈接:王滬寧毀了習近平? /習下令香港平亂
相關鏈接:胡錦濤罕見警告中南海 /武警祕密入港?
相關鏈接:央視主播代14億人挺港警挨轟
相關鏈接:軍警祕密接管香港? /北戴河波譎雲詭
相關鏈接:出兵香港後果如何? /馮小剛等赴台被禁
相關鏈接:習近平3個沒想到/人民幣破7致命危機
相關鏈接:373個中國人海外存8萬億 都有誰?
相關鏈接:人民幣破7/香港罷工北京緊急指令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危機難解 習近平會服軟?
相關鏈接:北京鋌而走險? /習「後事」安排曝光
相關鏈接:駐港司令突然翻臉 /溫家寶怒指高層
相關鏈接:中美貿談破裂 /習近平再提六穩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藏玄機 /香港局勢告急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出兵香港?/北京攤牌火上澆油
相關鏈接:李鵬葬禮有禁忌 /中南海醜聞大曝光?
相關鏈接:7常委排位突變 / 7·27直擊元朗
相關鏈接:長江流域告急 /直播:香港726集會
相關鏈接:李鵬死王滬寧急 /北京談判換風水
相關鏈接:李鵬死後洪水滔天 /中共要軍管香港?
相關鏈接:李鵬病故 /劉雲山罪狀交白宮
相關鏈接:香港反送中升級反中共 /曾慶紅:越亂越好
相關鏈接:專家:長江中下游數億性命危在旦夕
相關鏈接:王滬寧取代李克強? /任達華被刺傷
相關鏈接:習近平夢碎十九大 /北戴河念拖字訣?
相關鏈接:習近平和江妥協? /習升上將引內訌
相關鏈接:全民請願刀下留人 張扣扣仍被處決
相關鏈接:習對港最新指示 /江澤民3次暗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局勢逆轉 /王滬寧趁亂奪權
相關鏈接:女袁木華春瑩露面 /江澤民一身冷汗
相關鏈接:郭美美深夜出獄/北戴河保衛習近平?
相關鏈接:三峽大壩有大災?/習處置前國防部長
相關鏈接:林鄭「壽終正寢」內幕 /習近平最大心病
相關鏈接:四類官難倒中南海 習下令「抓書記」
相關鏈接:北戴河會議怕變天?/林鄭月娥承認失敗
相關鏈接:大五毛染香被帶走/三峽大壩變形?
相關鏈接:軍委間諜案內幕 /胡錦濤前世故事
相關鏈接:習要嚴查假情報?/高層爆重大分歧
相關鏈接:習下令7.1不準流血 /劉鶴險成罪人
相關鏈接:韓正七一密赴深圳 /黨內對手伺機倒習
相關鏈接:公安部機密曝光 /王岐山尷尬自嘲
相關鏈接:王滬寧再遭重挫?/習前後都有「坑」
相關鏈接:川習會敲定重啟談判 /黨媒扔「手榴彈」
相關鏈接:李源潮早就死了?/習近平車隊翻車
相關鏈接:習訪日再出狀況 /川普提前「出牌」
相關鏈接:李克強微信群被封?/網傳李源潮被抓
相關鏈接:習收王牌報告 /劉鶴與王滬寧唱反調?
相關鏈接:湖南埋屍案真相 /「川習會」結果難料
相關鏈接:習剛走金正恩收到川普「有趣來信」
相關鏈接:習拉金正恩壯膽?川普立即行動
相關鏈接:廣東緊跟香港示威 /習近平又挨一刀?
相關鏈接:上山下鄉有隱情?/習2年打爛一手好牌
相關鏈接:常委暗器毀習近平 /林鄭還能走多遠?
相關鏈接:高層對習漸失信任 /林鄭月娥兩度痛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