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人讚香港人民為自由而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1日訊】香港民眾大規模集會及遊行抗議「反送中」運動,已持續了兩個月, 這令逃離前共產統治下的波蘭來到加拿大的金融界人士Ludwik Klimkowski敬佩不已。

讚頌自由組織主席Ludwik Klimkowski :「香港人民做出了光輝的榜樣,如何組織起來,如何從草根到上層,保護自己的人權。他們說不能因為我與中共在上海的商業往來交惡而引渡我到中國。」

Ludwik Klimkowski領導的讚頌自由組織(Tribute to Liberty)是推動加拿大建造共產主義受害者紀念碑的主要民間力量。

讚頌自由組織主席Ludwik Klimkowski :「共產邪惡其目的只有一個:獨裁統治,極權主義生活方式。控制民眾, 破壞法制。」

他希望全世界都能從香港人民勇敢「反送中」的行動中獲得啟示。

讚頌自由慈善主席Ludwik Klimkowski :「 我非常欽佩香港人民。自由和民主其實很脆弱,如果人們不像香港那樣爲自由而戰, 是會失去的。」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