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2日訊】大陸民眾不滿中共殘酷鎮壓修煉法輪功的好人,聲明和中共徹底決裂。來看他們的聲明。

大陸的李輝楊說:從來也沒覺得中共是個什麼好東西,但是也沒想到到底壞到什麼程度。近來從同事處了解到很多真相,才知道中共已經壞到令人恐怖的地步,特別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簡直是可怕到令人髮指,但是每年幾萬例的器官移植,鐵的證據,你不得不相信。這是一個怎樣的組織!比魔鬼還令人恐怖。從鎮壓六四,迫害法輪功,偽造天安門自焚,到現在鎮壓港人的和平遊行集會,手段如出一轍。早就不想和這個邪惡集團有什麼關係,聽同事說還有三退這回事,並且已有三億多國人聲明退出,我也決定發一個聲明,和邪惡中共徹底決裂,做個清清白白的,真正的炎黃子孫。

四川巴中平昌的國娃子說:我的一位親戚是大法弟子。這次和他一起回老家,親眼見到了他的所作所為,他對老丈人的孝順比我們這些親兒子親侄子還好,也沒有我們這裡山裡場鎮上慣有的喝酒、打牌、抽煙等等習氣,還沒有大男子主義。我敬佩他,我用小名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相信「法輪大法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