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性侵案持續不斷 紐約天主教會被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2日訊】週三,一名在少年時期受到性侵害的民眾,和律師團隊一起,宣布提起兩項訴訟,分別起訴天主教紐約總教區和庇護無家可歸青少年的Covenant House,來看詳情。

今年60歲的達里爾·巴西爾(Darryl Bassile),週三(8月21日),專程從德州趕來紐約,代表多位和他一樣,在青少年期受到性侵害者,提起這兩項訴訟。

起訴者 Darryl Bassile:「我希望每個人都知道,天主教會多年來,一直保護著他們的強姦犯,我相信這全是因為金錢,Bruce Ritter 每年帶來$3000萬捐款,這是我最後看到紀錄,現在應該是$8000萬一年了。」

從小流浪在街頭的巴西爾表示,曾在為無家可歸青少年提供庇護的Covenant House,受到了創辦人牧師布魯斯·里特(Bruce Ritter)的性虐待。

起訴者 Darryl Bassile:「這是餘生無法忘懷的傷害,永遠都不會結束,多少次我閉上眼,就會看到Bruce Ritter。」

Covenant House 由里特牧師在1972年創辦,如今在紐約總共有三個運營中心,在全美多個城市和加拿大均有運營。巴西爾曾在1991年和律師一起,接受了電視報導,當時經過調查,共有18名孩童確認被里特牧師強暴。

起訴者律師 Jeff Anderson:「Darryl Bassile是告訴警察和調查員的人之一,但沒有人起訴 Bruce Ritter,因為他被各種有影響力的人所掩護。因此Darryl Bassile和數不過來的孩子們,就這樣孤獨的承受著痛苦。」

現場的照片,來自1990年代出版的調查書籍,展示了當時年輕的巴西爾,以及神氣十足的里特牧師。

起訴者 Darryl Bassile:「他們只帶給我痛苦,沒有帶我接近神。」

今年8月14日,紐約州的一項新法案正式生效(New York Child Victims Act),在接下來的為期一年內,允許所有曾在兒童期受到性侵害的民眾,無論發生年代,都可以進行提告。

隨著紐約州法的生效,越來越的人選擇站出來,尋求公平與正義,同時希望不會有更多孩童,遭遇他們所經歷的童年惡夢。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