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秋後大紐約地區高濕熱 或迎來雷雨降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2日訊】下面再來關注紐約的天氣情況,雖然已經進入立秋,但最近的天氣,熱度不減,不過未來兩天或將有雷暴天氣,之後的則是迎來氣溫較為溫和的一週。

國家氣象局的數據,預計週三週四兩天,大紐約地區的最高溫超出90華氏度,但由於高濕度,使體感溫度更高,還將出現雷暴雨,悶熱天氣直到週五會有所緩解。

位於馬里蘭州的國家天氣預報中心高級氣象觀察員 Bob Oravec 表示,「週四將是今年最後的溫暖天氣,冷鋒將從加拿大南下,往東南方移動。」("Thursday will be the last warm day, A front will push southeast from Canada.”)

紐約市本週五和週六,將迎來晴朗好天氣,最高溫在80華氏度以下,在此之前,紐約市、長島西部、費城和新澤西州部分地區,都有炎熱預警。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