狙擊手暗處放冷槍 洛杉磯1警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2日訊】美國加州洛杉磯郡一間派出所,21日下午遭一名狙擊手鎖定警員開槍,造成一警受傷,警方出動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SWAT)在附近建物追捕在逃槍手。

路透社報導,事發在當天下午2時45分左右,受傷警察是21歲的瑞諾沙(Angel Reinosa),他走出加州蘭卡斯特市(Lancaster City)派出所,向他停在直升機升降坪附近的車子時,遭子彈擊中胸腔。槍手至少開了兩槍,所幸防彈背心造成子彈偏離,擦過他的肩膀。

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引述警方消息人士表示,發射子彈的是一把高速步槍。

派出所附近一棟4層樓公寓大樓被懷疑是狙擊手開槍的可能位置,警方出動特種武器和戰術部隊正進行搜查,並警告附近居民待在室內。

警方發言人克勞德(Marvin Crowder)表示,受傷警察「非常幸運,他不會有大礙,但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危險的情況。」

他說:「外頭有持槍歹徒在鎖定執法人員,但我們不知道對方是誰,沒有犯嫌描述。」

蘭卡斯特市長巴里斯(R. Rex Paris)告訴洛杉磯時報,這次槍擊案簡直令人不敢相信。蘭卡斯特市人口約17萬,位在洛杉磯北方約112公里。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