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出道20年 楊丞琳加盟環球EMI 展望新氣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2日訊】楊丞琳入行以來橫跨歌唱、戲劇、主持、時尚等多領域,明年將迎接出道20周年,而在今天(22日)她出席簽約亞洲記者會,宣布加盟環球EMI。一開場率先播放了一段名為「丞就」的精華影片,回顧楊丞琳20年來的代表作。

從2017年成立「樹與天空工作室」以來,楊丞琳在現場和大家聊起這一路走來的蛻變與成長,她笑言,「20這個數字大家乍看應該會以為是我的年紀,哈哈!」並說從來不避諱關於年齡的事情,因為那是智慧和經歷的增長。

楊丞琳也因為生活的豐富累積,讓她的音樂和戲劇作品可以有更多東西,讓大家能有更多的感觸。她也非常意外已要迎向出道20年了,她感念很多人一路看著或陪著自己長大,她也希望未來的日子,大家可以繼續一直相互陪伴。

在記者會上,楊丞琳興奮地說,「接下來將擔任新專輯的主腦A & R,把好歌收好收滿給大家聽。」她表示,擔任專輯統籌的這條路其實是不小心走上的,因為要做這張專輯之前,她做完了所有事情後才知道,原來自己做的也就是這件事。

楊丞琳也透露第11張專輯歌曲錄製已經完成一半,笑言自己是「控制狂」,喜歡控制自己作品進度的她,充滿自信地笑說:「你們一定不會失望這段等待的時間,絕對是值得的,這張專輯請你們一定要期待,因為我自己非常非常的喜歡。」

環球音樂大中華區總裁暨執行長—Sunny代表公司親臨會場,並送上精心準備的「特製聲音收集器」,禮物的寓意象徵公司要輔助並期許楊丞琳能收藏各路音樂好手、收集各方的好音樂。雙方也在現場一起灌溉發光樹燈,象徵在音樂上繼續發光發熱,帶來嶄新風景。

──轉自《大紀元》(記者王知涵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