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談貿易戰:我被選中挑戰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三表示,不是他要打貿易戰,美中貿易問題早就應該解決,自己是被「選中」來在貿易上對抗中共。川普還表示,不會將香港作爲貿易戰槓桿,希望以人道方式解決香港問題

川普週三重申,必須有人對抗中共,自己是被選中來做這件事的。

美國總統川普:「有人必須做這件事,我是被選中的。有人需要這樣做,因此我在對抗中共。」

美國總統川普:「我被民衆選中站在這裏,去做一件偉大的工作。這就是我正在做的。」

川普表示,不是他發起貿易戰,和中國的貿易問題早就應該解決。

美國總統川普:「有人說「這是川普的貿易戰」。這不是我的貿易戰。這是在很長一段時間之前,應當由其他許多總統發起的貿易戰。」

川普坦言,中共原先將希望放在2020美國大選後,但中國經濟惡化太快,面臨半個世紀以來最差經濟狀況,中共現在急於談判達成協議。

他認爲,中方不會等待一年多時間,試圖和拜登談判。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贏了中國,他們在很短時間內失去了250萬個就業崗位。他們想達成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他們在太快時間內失去了太多就業。他們的(經濟)處於27年來最差,但我認爲是52年或54年內最差。他們在半個世紀內最差的一年。」

川普還說,他沒有把香港作爲貿易戰槓桿,希望能以人道主義方式解決香港問題

美國總統川普:「我沒有把(香港)視爲槓桿。我希望香港問題能以非常人性化的方式解決。我沒有視(香港)爲槓桿或非槓桿。我希望以人道方式解決。我認爲中國的習主席有能力確保這樣(解決問題)。」

川普政府準備在9月1日,對1000多億美元中國產品徵收10%的關稅

12月15日開始,將對所有3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徵收10%關稅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陳海月綜合報導

相關視頻:【禁聞】貿易上對付中共 川普:我是被選中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