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罵香港抗議者該槍決 華女被澳洲老闆解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隨著香港反送中抗議運動的持續發展和升級,在中共官方媒體的煽動下,親中共的海外華人仇視香港民眾抗議活動的情緒也在不斷發酵。有一名在澳洲工作的華裔女子近日在微信上發表了針對香港示威者的仇恨言論,她隨後即被澳洲公司老闆解僱。

據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澳洲凱恩斯有一位名叫蘇特(Coco Souter)的華裔女子是觀光直升機旅遊公司鸚鵡螺航空(Nautilus Aviation)的中國團業務代表。她近日在微信上發帖咒罵香港抗議者是「一群沒腦子、沒有脊樑骨的笨蛋」,指責他們「已經忘記了自己的祖先」,並聲稱香港的示威者「都應該被槍決」。

隨後,有支持香港反修例抗爭的人士向Nautilus Aviation公司投訴了蘇特的這些仇恨言論

Nautilus Aviation公司在證實了這起事件後,作出了開除這名華裔女員工的決定。該公司的首席執行官Aaron Finn表示:「這違反了我們的行為準則,她的話不代表我們公司的觀點,她將因此被解僱」。

蘇特對此不服,她向當地媒體《凱恩斯郵報》(The Cairns Post)辯解說,自己當時是複製、轉貼了一位朋友的發文,本人實際上並不認為香港示威者應被槍決。

事實上,香港民眾的街頭抗爭行動引發的政治風波近日已經蔓延到世界多個城市。包括澳洲在內的一些大學校園中,當香港留學生舉行聲援港人抗爭活動的集會時,常常有來自中國大陸的留學生和一些親中共的海外華人在中領館的支持下前往對抗。而對香港人爆粗口、威脅、咒罵是親中共人士常有的表現,期間甚至有的地方還發生了中國大陸留學生粗暴推搡攻擊香港留學生的事件。

(記者欣然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