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賈納電影節公映新世紀影片 業界人士盛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8月16日,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短片《過年》在加拿大西部的里賈納國際電影節(RIFFA)上公映,廣受業界觀眾的好評。請看報導。

參加電影節的一些專業人士看過《過年》後表示,影片傳遞了重要訊息。

RIFFA委員會成員 Wendy Dixon Jewitt:「非常感人,催人淚下,電影豐富的內涵以及傳遞的信息至關重要,讓我深受感動。電影所傳遞的信息關乎人性道德,我們都想要友善待人,努力做好事。這部影片能在加拿大薩省放映,我覺得非常感恩。」

演員、導演兼編劇 Lee Ryan Coston:「我喜歡演員的表演、攝影和剪輯,我也喜歡影片中繽紛的色彩,給你帶來美好的感受。」

英國導演 Colin Skevington: 我認為這部影片充滿了能量,我感受到了慈善和愛。這種感受很重要。

著名演員 Linda Marlowe:「這是一部很重要的影片。對我們來說,去了解其他國家發生的人權侵犯是非常有必要的,人們不該被無辜關押,全世界都應看到並予以關注。但我還是很欣慰,看到這部電影最終有個溫暖的結局 。」

Totem Studios影視公司CEO Steve Payne:「我和我的女朋友都非常的喜歡這部電影,影片中有關法輪功的主題很吸引人 ,我在北美也曾讀到過,我了解到,有關信仰和言論自由的話題對中國來說真的非常重要,特別在當下香港人「反送中運動」的背景下。」

在《過年》中扮演女主角沈玉的鄭雪菲受邀出席電影節,她表示很開心能與來自全球的電影節人士分享自己的影片。

《過年》女主角鄭雪菲:「当你自己主演的作品,能被大众所关注,特别是我们电影里面所传导的传统的价值观念,能让现在社会上的人所认同,我觉得这是我最值得欣慰和开心的地方,所以感谢电影节给予我们这样的一个很好的机会。」

本次是里賈納國際電影節第四度舉辦影展,共有來自33個國家的142部影片公開放映。《過年》是唯一一部入圍的華語短片。

新唐人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