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選材 精心烹飪 韓醫推薦健康魚料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紐約Dokdoya韓餐廳老闆金泰正博士,原本是一名治療痛症的醫生,不過因為兒時的夢想,他苦心研究了16年,終於開了一家以家鄉獨島命名的餐廳,並希望通過自己懂得的醫學知識,為顧客製作健康的美食。

為了保證海鮮食材的高質量,金泰正每週三和週日深夜,都要親自和店員來到布朗士的海鮮市場採購,就是要找到品質最好的海鮮食材。

Dokdoya餐廳老闆 金泰正:「看看這條魚的眼睛的顏色,明亮有光澤,鰓的顏色也很不錯,這是一條非常新鮮的魚,我推薦這個,真的不錯。」

有了上等的海鮮食材,無論是製作魚湯、烤魚還是生魚片,都會大大加分。而在烹調過程中,而除了食材的高要求,金泰正博士也在烹調過程中,借助做醫生的專業技能,使用針灸的方法,只要一兩分鐘,魚肉就能完全放鬆,口感也更加軟嫩。

Dokdoya餐廳老闆 金泰正:「不會縮緊,也不會抽搐,所以能做出最好狀態的魚肉。」

製作鯛魚之前,把切好的魚肉先用熱水燙過魚皮之後,馬上放入冰水之中,金泰正介紹,這樣做能夠鎖住皮和肉中的營養。

Dokdoya餐廳老闆 金泰正:「先讓魚肉鬆弛下來,再重新收緊,讓魚肉質感更好。鯛魚的皮有很多營養,維生素E,維生素B,能讓人更加強壯有精神。」

營豐富的魚湯也是金泰正的特色食譜之一,新鮮的魚肉加上多種蔬菜,燉煮三個小時,從烹製方法到材料的選用,嚴格追求自然和健康。

Dokdoya
地址:161-29 Crocheron Ave Flushing, NY 1135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