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後港人拍片預言:危局可解香港將重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香港80後GVAcreative團隊創作《香港將於33年後毀滅》影片,隱喻「一國兩制」的終結年,即是中共滅港日,而影片結局則是:沒有了共產黨,香港會更好。也就是說香港淪陷於赤色風暴的命運可改變。對照現今的香港,會發現它是一個精準的預言。

香港將於33年後毀滅》是香港80後GVAcreative團隊於2014年3月創作的微電影,構思新穎,拍攝手法簡潔流暢。影片利用科幻元素,展示了深刻的主題,促請港人自省:不應麻木,應當自救。

故事講述一顆小行星將於2047年擊中香港,政府啟動了向新香港區的遷移計劃。2/3的港人選擇離開,大財團紛紛撤離,許多人並不驚慌,依舊關注股市,或是看電視、玩手機,日子照樣過,似乎接受了30年之後的毀滅現實。

片中的主人公感到疑惑:「為何還有30年時間,不盡力嘗試找出拯救香港的方法?我們除了選擇逃避之外,其實我們還有選擇勇敢面對的自由。」於是,主人公選擇留下。

出乎意料地是,主人公見證了香港的重生:「原來沒有了樓市股市,衣食住行的各行各業依然可以生存。沒有了大財團大商場,反而出現了很多做街坊生意的小商鋪。而且人少了,問題亦都少了。」

更難以想像的是,由於樓價會下跌,大部分人都可以買到兩個單位。普選只用了三個月便完成了。香港重現淳樸的風貌,恢復了活力和生機:外國遊客返回,人人舒展笑意。

在影片結尾,主人公協助政府研製出高能量炮,炮彈擊碎了威脅香港的小行星,危機解除。畫外音響起:每一炮都代表著香港在每一天都有一個新的希望。

而整部微電影所展示了深刻的主題,即是促請港人自省:不應麻木,應當自救。

影片一開始,是一面中共血旗飄動,隨之傳來33年後行星將撞毀香港的消息,時間就在2047,即「一國兩制」的終結年。中共滅港的隱喻十分明顯。

影片結尾則呈現了光明的結局:沒有了共產黨,香港會更好。香港將淪陷於赤色風暴的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當年,優酷網等大陸影音網站,均對影片進行封殺。百度和新浪微博都封鎖了「33年」以及其他相關的關鍵字搜尋結果。

《中國數字時代》獲得了從中共宣傳部泄漏出的內部命令,涉及查刪兩條信息,其中包括:「鼓吹港人『自救』的科幻短片『香港將於33年後毀滅』相關視頻、文字等。」

可見,「自救」是令中共恐懼的最敏感要素。對照今日今時的香港,你會發現,它是一個精準的預言。

至於香港將淪陷於赤色風暴的命運如何逆轉、順天意而行,則由現今的香港人自己譜寫下這段輝煌的歷史,當今每個有良知的港人都是這段歷史的見證者和譜寫者。

5年後的今天,香港人發起的「反送中」抗暴運動已經進行了70多天。

從6月9日的100萬人大遊行、6月16日200萬人大遊行到現在,雖然時間過去了2個多月,但香港民眾的抗爭能量依然不減、民氣依然高漲。

反送中運動獲得了越來越多香港民眾的支持與認同,不但跨越族群階層、也跨越職業領域,包括教育界、金融界、公務員、醫護界、家長、銀髮族等都相繼走上街頭遊行或者舉行集會,表達對反送中群眾的支持,要求政府回應人民的5大訴求。

這股「各界紛紛響應」的浪潮,隨著港府與中共的漠視民意,目前仍在持續擴大蔓延。

而中共因恐懼自由民主在中國大陸蔓延,對香港恐嚇、欺詐、警黑血腥暴力等無所不用其極,與此同時,中共港澳辦、中聯辦、中共黨媒以及軍方等多個單位,對示威者的恐嚇不斷升級,除了將反送中運動定性拉高到「恐怖主義」,還不斷通過媒體、微博釋出中共武警演習的畫面,不斷對香港進行文攻武嚇,給人大戰在即的白色恐怖。

然而8月18日維園集會仍有超過170萬香港民眾走上街頭,無畏無懼地向中共與港府說「不」,人們不分男女老幼,排隊上台發言怒斥中共:「等同納粹黨」、「反送中就是反共」,「香港的運動打開了滅共大門」。充分展現香港人反抗暴政、守護家園的勇氣與正氣。

當天,還有示威者直截了當地道出了港人自救的辦法:「沒有了共產黨,香港才會好」,正如《香港將於33年後毀滅》這部影片結尾預言的一樣,因為天佑香港,當「天滅中共」之時,香港將重生。

反送中至今仍在持續蔓延中,8月23日晚間,香港會有另一場大型活動,將由全民組成數十里長的人鏈,向全球展示港人抗爭的決心。8月31日,民陣還將舉行另一次大遊行。有分析說,如果屆時再有百萬人站出來,就等於宣判港府與中共的死刑。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