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業者回台投資153億、估創逾千職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柯德洛:美中預計9月舉行面談

白宮經濟顧問柯德洛(Larry Kudlow)週四表示,美中貿易代表在週三進行了「富有成效的電話會議」,預計雙方仍將在9月舉行另一輪面對面的會談。

人民幣11年新低 陸國銀賣美元維穩

人民幣兌美元貶至11年最低,兩家交易商證實,中國國有銀行在遠期外匯市場接受美元流動性,隨後在現貨市場以7.07元價位出售美元,以支撐人民幣。

多家顯示器代工廠 大舉逃離中國

IHS Markit報告,貿易戰已迫使各大顯示器代工廠從中國移往其他國家生產,例如全球最大顯示器代工廠冠捷將與泰國金寶電子合作;富士康提高台灣、越南顯示器產能,南韓LG集團下的樂輝及台灣佳世達、緯創,也計畫在台灣擴增顯示器生產線。

七業者回台投資153億、估創逾千職缺

經濟部22日再通過南寶樹脂、百容電子、華通電腦、邁特電子、台灣最大精密陶瓷粉末大廠、台灣最大揚聲器龍頭、電路保護元件大廠共七家台商回台、總計153億元投資案,預計可創造1,239個就業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