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老師丁國晨遭綁架 學生哭問何時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遼寧省大連市金州區一課後輔導班的數學老師丁國晨因修煉法輪功,於2019年7月11日被當地警察綁架

明慧網報導,消息傳來,學生們都哭了。有個孩子說:「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老師了!」

丁國晨,男,48歲,畢業於大連理工大學電子工程系,曾患乙型肝炎(四個加號)多年、腦血栓半身不遂。

1996年,丁國晨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一身疾病不翼而飛。從此他按著「真、善、忍」標準做人,在單位裡是優秀員工、技術骨幹;在家裡是好丈夫、好爸爸;他尊老愛幼,朋友、鄰裡之間和睦相處。

1999年7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大法,丁國晨與妻子閆清華一起去北京為大法說句公道話,結果分別被各自單位非法開除。

夫妻倆同時失去工作後,為了生存、為了養兩個孩子,早起晚歸的做點小生意,沒有穩定的收入,20年來頂著各種壓力走過來,非常不容易。

近兩年,丁國晨開了個輔導學習班,他認真地對待每一個學生。很多學生都是成績不理想,經過丁老師的一段時間輔導後,學習成績上都有很大提高。

曾經有個學生原來數學成績不及格,經丁老師輔導一段時間後,月考躍到全班第一名。

丁老師還經常給孩子們講歷史故事,在學生們的心目中,丁老師是最棒的老師。家長們也都認可,他們看到了自己的孩子不但在學習上有很大改善,有很多不良習慣也得到改變,如拿筆習慣、坐姿、漢語發音等。

這些年,丁國晨靠自己的打拚,幫助學生,也維持著自己的生計。可是這樣的日子也沒能維持下去。

2019年7月11日,丁國晨上午在自己的輔導班裡,妻子在家中,大連金州先進派出所和金州國保大隊人員同時闖入輔導班和家中,綁架了丁國晨和他的妻子閆清華。

輔導班和家裡都被抄,搶走若干法輪功書籍、電腦、打印機以及丁國晨的身分證、信用卡、銀行卡等私人物品。

在派出所,丁國晨夫妻倆經過非法審訊、簽字、按手印後,被帶到另一房間採集手指血,胳膊也被抽血。

傍晚丁國晨被劫持到大連市金州看守所,閆清華被放回家中。

閆清華回到家,看看家裡被翻得一片狼藉的樣子,一股淒涼湧上心頭,家中的頂梁柱沒了,兩個孩子正在上學,需要很多學費,還有70多歲老母親,往後的日子怎麼過?

丁國晨的家人去派出所和相關部門要人,到處奔波,可是一個多月過去了,丁國晨仍沒有音信。

丁國晨的學生們也紛紛打電話問:丁老師什麼時候回來?

據悉,當孩子們得知他們的數學輔導老師被警察抓走後,都大吃一驚,這麼好的老師怎麼會被抓起來呢?

孩子們都哭了。有孩子說:「再也找不到這麼好的老師了!我不想去別的課後班,我只認丁老師!」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