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蘋果將在九月推出三款新iPhone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蘋果Apple)計劃於下個月推出三款新的iPhone。其中包括兩款新的Pro iPhone產品以及一款新的iPhone XR產品。

據彭博社於週四(8月22日)報導,這家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庫比蒂諾的科技巨頭計劃在下個月活動中宣布推出三款新的iPhone產品。

其中,兩款新的Proi Phone產品將分別取代原來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手機。蘋果公司對原產品的後置攝像頭做了重大升級,包括用於拍攝超廣角照片和視頻的傳感器,這是蘋果首次做這樣的嘗試。

新的相機系統還可以在低光環境下拍攝更好圖像。還可以同時拍攝三張圖像,通過合成得到更完美、完整的畫面。

在即將推出的iPhone XR後繼產品中,蘋果公司計劃增加第二個後置攝像頭,支持人像增強模式和光學變焦等功能,讓用戶可以在不影響質量的情況下對圖像做進一步放大。

按照「彭博社」的報導,預計所有新產品都包括一個新的多角度面部識別傳感器。該功能可能成為用戶解鎖自己設備的密碼。而且即使設備平放在桌子上時也能實現此功能。

另外,據說蘋果公司給三款iPhone都配備了速度更快的A13處理器。這將有助於改善手機視覺和擴增實境(Augmented Reality,簡稱AR)功能。

除了iPhone外,該公司還有可能在秋季推出更新的iPad平板電腦和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同時,它還在研究AirPods藍牙無線耳機和HomePod智能揚聲器的更新版本。

據知情人士透露,這些手機有望在9月上市銷售,但真正的考驗將在接下來的假日季節——該公司寄希望於用新硬件、軟件和服務組合來推動其關鍵季節的收入增長。

蘋果2019年推出的產品還包括:配有升級攝像頭和更快芯片的iPad Pro更新版本;帶有更大屏幕的入門級iPad;新版本的Apple Watch,以及過去三年裡對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所做的第一次改造等等。

蘋果發言人拒絕對此發表評論。

──轉自《大紀元》(記者李言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