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入圍電影節最佳短片 新世紀演員亮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短片《過年》入圍加拿大里賈納國際電影節最佳短片,影片主要演員和主創人員日前亮相紅毯。來看記者在多倫多的報導。

里賈納市市長Michael Fougere和電影節贊助人、前薩省省督Vaughn Solomon-Schofield均出席了紅毯儀式。作為少有的華語片,新世紀影視基地的影片受到關注 。

過年》短片中揭示了法輪功學員在中國的人權問題,對於表現這樣的主題,電影節主辦方予以肯定。

前薩省省督Vaughn Solomon-Schofield:「從其它的文化中學習對我們來說十分重要。任何一個話題都不該被禁止討論,我認為能夠表現這樣的主題是很好的想法。」

RIFFA主席 John Thimothy:「類似這樣的話題總是應該被得到人們的關注,並把它暴露在陽光之下。身為一位電影製作人,應全身心投入到這樣的領域中,曝光和講述那些故事,並展現基於人權話題的主題。這樣的做法對我來說非常了不起,非常偉大。我覺得他們應得到所有人的讚賞。」

RIFFA委員會成員 Ravida Din:「作為今年RIFFA電影節的項目主任,我得到了觀看所有提交的影片的機會,並於其中選出了142部影片進行放映,入選作品當中的《過年》這部作品 我認為非常優秀,演員們在電影中的演技真的很出色,電影製作人對影片中形形色色的人物角色設定,進行了非常棒的選擇,特別是那位飾演女主角父親的主要演員 他非常傑出。」

身著亮麗禮服的新世紀影視基地劇組成員,在紅毯儀式上備受矚目。新世紀影視的製作團隊表示他們秉持傳統價值製作的影片。

電影《過年》執行製片人 Helen Li:「這個影片體現了我們新世紀新影視的一個理念,就是我們想在影片裡表達一個意願,就是善會戰勝邪惡,最後會給人類帶來希望。」

副導演慧月:「新世紀影視基地是以真善忍的普世價值作為他們的理念。我們拍攝了很多影片都是表現的對信仰的堅持、對真理的堅持。 我們也非常感謝RIFFA國家電影節能夠給我們這個機會放映這個影片。」

本屆Regina國際電影節最終評出9部獲獎影片,為期五天的RIFFA國際電影節落下帷幕。

新唐人加拿大多倫多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