庫德洛:美中代表九月面對面貿易談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3日訊】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週四表示,本周美中談判副代表進行了建設性的交流後,按計劃雙方9月將在華府舉行面對面會談。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週四在白宮表示,美中貿易副代表之間週三進行的通話富有建設性。

白宮經濟顧問 庫德洛:「副代表之間的通話富有建設性,這可能導致在華府召開貿易談判代表會議。」

庫德洛表示,期待九月在華府,與財長姆奴欽、貿易代表萊特希澤一起,和中方代表進行面對面談判。

不過,庫德洛沒有透露談判的具體日期。

白宮經濟顧問 庫德洛:「我們仍在計劃中方團隊9月份來美國。我不想說出日期等等。我們在等待。」

庫德洛說,雙方副代表已經同意再進行一次電話會議,正在努力解決一些關鍵問題。

8月13號,美國貿易代表辦公室宣佈,對原定從9月1日開始,針對3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關稅的計劃進行調整,其中部分商品的關稅將推遲到12月15號。

隨後,美中雙方宣布,重啟停滯了幾個月的貿易談判。

對於未來談判進展,外界持續關注。

新唐人記者易文、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