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宣布加稅 川普發推文回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4日訊】中共宣布加稅 川普發推文回應

美中貿易戰8月23號再次升級,中共當天宣布將對5078個稅目、約750億美元的美國商品,加徵10%、5%不等的關稅。美國總裁川普隨後連續發表推文回應。

他說:「多年來,我們國家愚蠢地輸給了中國數萬億美元。它們每年偷走我們價值數百億美元的知識產權,它們希望繼續這樣做。我不會讓這種情況發生!」

川普還說:「我們不需要中國,坦率地說,沒有它們會更好。數十年來,中國從美國偷走了大量的資金,(現在)必須停止。」

川普還命令美國公司,立即開始尋找替代中國的選擇,包括將公司轉移回美國,在美國製造產品。

反送中 數千名香港會計從業者遊行

8月23號中午,數千名香港會計從業人士舉行「反送中」示威遊行,要求香港政府回應民間的五大訴求。

遊行隊伍從位於中環的遮打花園出發,經過香港繁華商業區遊行到位於金鐘的香港政府總部。遊行人士大多身著黑衣,走在隊伍前面的人手持「徹底撤回修例」、「取消6.12遊行為暴動定義」、「撤銷對所有反送中抗議者的定罪」、「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調查警察濫權」以及「落實雙普選」等標語。

據報導,香港會計界屬於比較沉默的界別,這是首次舉行遊行。

香港會計界立法會議員梁繼昌在遊行結束後對媒體表示,香港修訂《逃犯條例》的爭議引發多次警民衝突,港府作為爭議的始作俑者,沒有採取有效措施化解紛爭,令人失望。會計師作為香港社會的一員,有責任站出來要求政府正視社會的訴求。

谷歌關閉210個YouTube頻道

谷歌公司8月22號宣布關閉210個YouTube頻道,說這些頻道是一場協同開展的、散佈虛假信息行動的一部分,試圖破壞香港最近的民主抗議活動。

推特和臉書日前也關閉了涉及抹黑香港反送中運動的大量賬號,說有證據顯示,中共政府是這些詆毀香港抗議者的幕後力量。

谷歌表示,他們的這一發現與臉書和推特做出的與中國有關的評論和行動一致。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