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總檢察長與12家電話公司合作 打擊電話詐騙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4日訊】紐約州總檢察長20日宣布,美國所有50個州的總檢察長與12家電話公司合作,共同打擊日益猖獗的語音自動撥號電話(Robocall,又稱為機器人騷擾電話)。

紐約州總檢察長詹樂霞介紹,包括AT&T、Verizon、T-Mobile在內的12家電話公司,已同意和全國的檢察總長合作,通過預防措施和執法手段,解決機器人電話(robocall)騷擾問題,保護電話用戶。

針對機器人騷擾電話的治理難點,電話公司將通過以下方式入手,防止非法騷擾:
1、電話公司免費提供攔截服務,在網絡層面實施「呼叫阻止」技術,客戶無需支付任何費用;
2、為客戶提供額外、免費和方便使用的「呼叫阻止」和標籤工具;
3、實施某種技術,驗證呼叫的來源是否有效;
4、監控網絡以獲取機器人電話的流量。

電話公司還將通過以下方式協助檢察長辦公室的執法工作:
1、識別和調查不斷騷擾用戶的詐騙電話;
2、針對可疑來電者,通知執法部門和州檢察長;
3、與執法部門合作,更好地追蹤機器人電話的來源;
4、與承包的電話運營商一起合作進行追溯識別。

詹樂霞表示,隨著技術發展和詐騙手段的變化,電話公司將與總檢察長聯盟保持密切溝通,繼續優化他們的防範措施,使全國的檢察總長更容易調查和起訴違法者。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