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僑中心第四屆曬書節 送出千冊圖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4日訊】爲提高民眾文化素養,提升閱讀風氣,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辦了「第四屆曬書節」活動,有正體中文書籍、雜誌及DVD供民衆免費索取,來看報導。

曬書節的開幕儀式上,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朱文祥大使蒞臨致詞,並向洛橋中心圖書館捐贈了書籍。

駐洛台北經文處處長朱文祥:「各位曉得我是很喜歡看書的人,因爲從書中可以看到難以想象的思考機會,平常的人那麼忙,現代人很多都花在電腦上面不去讀書,這反而更能讓自己能夠找到一些一般人看不到的東西,所以我覺得也是奉勸大家養成讀書習慣絕對是好的。」

曾在往屆曬書節上得到過書籍的溫玉玲表示,活動上的部分圖書很有收藏價值。

僑務委員 溫玉玲:「我之前都很希望裏面有武俠小說可以讓我拿回去,可是都很流行,有一些良師益友的書我們拿回去可以看,可以保留。」

駐洛台北經文處副處長翁桂堂表示,希望僑胞養成讀書的風氣,並提倡大家有空多讀書。

駐洛台北經文處副處長 翁桂堂:「希望倡導讀書的風氣,希望增加我們的僑胞人文的素養,讓我們在生活上更加的豐富,因爲在這個網路時代大家習慣滑手機,實質上這種閱讀紙本的這種生活也是相當有意義,而且非常優雅、非常賢士,而且能夠吸收新的知識。」

本次曬書節將送出1000冊圖書供大家挑選,每人限拿4本,時間爲8月23日至25日,地點位於洛僑中心圖書館。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