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A開啟$2.66億工程 增強時代廣場線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4日訊】再來關注紐約的公共交通情況,目前,MTA已經開啟了在時代廣場和中央車站之間的,S號地鐵線施工項目,投資$2.66億美元升級服務。

S號地鐵,只提供時代廣場和中央車站之間的往來服務,雖然只行駛三個街區,但MTA表示每天有十萬人搭乘往返,改善十分必要。

這項$2.66億美元的大修,計劃將目前的S列車長度,從4節車廂,擴大到6節車廂,容量增加20%,增設輪椅通道,推高站台來縮短列車和站台間的空隙。

同時還將取代現有的可追溯到1930年代的信號系統。

項目預估將耗時三年,在此期間,列車長度會從4節車減少為3節,等待時長不變仍為3分鐘一班。

MTA建議乘客,可以改搭7號車,避免S車的擁堵。

在時代廣場站,將建造一個15英尺高的樓梯入口和電梯,在中央車站西端現有的樓梯入口,則是將擴大至15英尺。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