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界首市非法強拆 受害人投訴無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4日訊】安徽界首市一些強拆受害人,最近在網上舉報市政府以棚戶區改造的名義大拆大建,因為賠償太低,屋主拒絕拆遷,但都遭到非法強拆,財產被洗劫一空,有的受害屋主甚至家破人亡。之後屋主們維權也受阻,上訪和上告法院都沒用。

安徽界首市遭到非法強拆的受害人,最近在網上舉報,市委書記徐會東和市長何逢陽採取流氓手法,非法強拆人民的合法房產。

受害人丁玉喜8月24號告訴新唐人,去年6月,徐會東何逢陽指使界首市公安局、市容管理局等部門的幹部,組織100多名黑社會打手,沒有拆遷手續就闖入自己家中暴力強拆,並搶光了全部財產。丁玉喜年過七旬的父親遭到威脅恐嚇,高血壓病發,幾個月後去世。

安徽界首市強拆受害人丁玉喜:「一百多個來強拆房子,東西幾乎是全部都沒有了,我父親去世了,他有高血壓,就住院了,孩子夜裡哭,然後住院了。我媽當時去問問人人被抓起來了,關了一天,我信訪信訪局,那公安局有給我登記,我告市政府跟公安局,他說我證據不足,沒辦法咧。」

受害人石勇奇的廠房和房屋共1200多平方,政府才補償他家70萬元,還不到成本的5分之一,石家和政府一直沒達成協議,最近接到通知這幾天就要強拆了。

石勇奇的太太曹女士:「我們這邊棚戶區改造啊,整個界首就是大拆大建啊,現在地方政府很猖狂呀,我們這個家具廠已經十來多年了,拆遷沒談好,他們就說我們是違建,就要強拆,已經僵持了兩年了,原先的80萬變成了70萬,房子也不給我們,現在就是強制性的,我們找不到講理的地方。」

舉報材料中還提到,7月24號9時多開始,大批暴徒開始盜搶另一位受害人李白銀門市部中的商品,李白銀打110求救,公安局拒絕出警。最後眼睜睜看著數十萬元的商品被洗劫、房屋被毀滅。

新唐人記者熊斌、王奕真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