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若繼續暴力對港 官員:台灣人高度不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5日訊】中共暴力對待香港「反送中」,引起國際社會關注。中華民國前立委李文忠表示,北京如果繼續對香港採取不明智做法,台灣人民會高度不滿。

中華民國國軍 退除役 官兵輔導委員會 副主委、前立委李文忠近日來美,參加美國退伍軍人年度大會,上週日在休斯頓做短暫停留,看望當地榮民,受到休斯頓榮光會熱情接待。

李文忠表示,中華民國與美國退伍軍人組織關係密切,希望此行增進雙方兄弟關係。

談到近來的香港「反送中」,李文忠表示,中共對香港近兩個月來的處理方式,造成香港人民的強烈反抗,也引起國際社會包括台灣的高度不滿。

李文忠說:「因為香港就在台灣的旁邊,北京一向用一國兩制來吸引台灣,當然台灣不會接受。」「我們看到香港的命運,就看到台灣未來可能要面對的狀況。我相信,到今天我們已經清楚地看到,台灣人民對香港的關注,已經超過大家的想像。北京如果對香港仍然採取不明智的方式,台灣人民一定會高度的不滿。」「中國在處理香港的問題顯然違反了民主國家最基本的規範。」

李文忠認為,北京應該做的是,停止推動惡法,特首林鄭下台。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