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自行車公園休斯頓落成開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5日訊】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車公園,上週五在休斯頓正式開放,將於明年5月,首次承辦國際自行車聯盟BMX世界錦標賽。來看報導。

座落在休斯頓北部,45號公路邊的Rockstar Energy 自行車公園,經過三年的修建,投資2500萬美元,上週五正式開放。自行車公園占地22英畝,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大的自行車公園。它有專業的BMX超級車道,將於明年5月份承接國際自行車聯盟UCI的BMX世界錦標賽,同時也是為明年夏季奧運會舉行的資格賽。

BMX是車輪直徑在20英尺的小輪自行車,從2008年開始,BMX競速賽 被列為奧運會正式比賽項目。

除了BMX超級車道,Rockstar Energy 自行車公園還有自由式自行車水泥街道,多功能車道,兒童車道,以及能容納3500人的露天活動展示台等11項景點。

自行車公園免費對各種技能水平的公眾開放,其中BMX車道的使用將收取費用。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