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墾丁失控衝入海 一家9口驚險獲救(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5日訊】屏東墾丁今天(25日)下午發生1輛休旅車在紅柴坑,疑剎車失靈滑入海裡,不到1分鐘時間車子就沒入海中,期間車內有人跳車逃生,駕駛也在海面上打開後車廂救人,附近民眾員見狀也立刻跳入海救人,所幸9人全被救起,只受輕傷。

從附近錄影攝像機可看到,車子在斜坡時疑似故障而滑入海裡,駕駛還將車門打開用腳阻擋車子滑行,但沒成功,也看著車子往海裡滑下,期間有婦人抱著小孩驚險跳車。

屏東縣消防局表示,消防隊下午6時獲報趕到現場,9人已全部被救起在岸上。

目擊民眾表示,車子滑進海裡後,駕駛立刻跳入海面打開後車廂救人,附近漁夫、居民及海巡人員紛紛跳進海裡救人,車子不到1分鐘就沒入海中,所幸9個人在車子滅頂前全被救起來。

消防局表示,這9人是一家人,趁著假日到墾丁旅遊,車中有2名60多歲的老人,2名2歲及1名7歲的小孩,及2對年輕夫妻。立刻將9人全部送醫,多數無礙,幾名輕微擦傷。

屏東墾丁紅柴坑25日發生一輛載著9人的休旅車疑似故障滑入海裡,1分鐘車子沒入海中,當地居民與海巡人員立即跳入海裡救援,9人全被救起送醫,只受輕傷。(海巡署南部分署提供/中央社)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