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異視界 日本3D幻視藝術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6日訊】在日本東京有一家幻視藝術迷宮館,在這裡能觀賞立體的繪畫和錯覺的作品,還能夠通過拍照體驗到不可思議的世界。接下來就去現場一探究竟。

俗話說眼見為實。然而今天我們要看的幻視藝術迷宮館,將會顛覆這個說法,帶給您不同尋常的視覺感受。

在這裡不僅可以觸摸畫作,還能進入其中,瞬間變身成美人魚,或者是從鯊魚口中脫險,還能加盟海龜三兄弟。無論是孩子還是大人,都可以挑戰各種的動作,拍攝出獨一無二的自創作品。

走在熱鬧的江戶街道上,到處可以發現樂趣。隨著觀看角度的推移,房子由平面向立體變化著。

走到糕餅店伸手能抓住年糕,到了公共浴場能站進澡盆,在茶屋裏照鏡子會發現不一樣自己。忍者們個個神通廣大,有飛簷走壁的高手,有從牆裡面出來的,有的坐著會飛的榻榻米。

SD株式會社社長室長清水洋信:幻視藝術是日本創作的體驗型藝術。這裡地處東京,海外的觀光客很多,因此以和風為題材,再現日本古時候的場景,能體驗到穿越的錯覺。

還有一個玩法就是下載迷宮的APP,用手機對著畫作就可以變魔術了,看似薄薄的玻璃杯被一下一下地砸碎了,畫中人戴在頭上的帽子瞬間被吹的七零八落,真是很難得的藝術體驗。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