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二:武術大賽複賽女子拳術及器械組風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6日訊】8月25日上午,在美國新澤西舉行的第六屆新唐人全世界華人武術大賽進入第二天比賽。近70位選手在7個複賽的比賽項目中紛紛展示自己的拿手功夫,比賽氣氛緊張激烈,過程中高潮迭起,精采紛呈,觀眾席上不時地響起熱烈的掌聲。

新唐人電視台自2008年舉辦武術大賽以來,以繼承中華傳統武術精華﹑促進交流﹑弘揚中華神傳文化﹑提高武術技藝和武德為目的﹐迄今已屆滿十年。比賽通過中華傳統武術比賽﹐展現中華文武道德的傳統理念。

以下是女子拳術組和女子器械組的複賽選手的風采:

8月25日,在第六屆新唐人武術大賽複賽中,女子拳術組選手Lucero Osorio Fernandez)表演山西螳螂門八法拳。(戴兵/大紀元)
8月25日,在第六屆新唐人武術大賽複賽中,女子拳術組選手歐陽龍女(Ellen Beat Opfermann)表演迷蹤拳狸貓分挺。(戴兵/大紀元)
8月25日,在第六屆新唐人武術大賽複賽中,女子拳術組選手Megan Westerman 表演少林羅漢拳。(戴兵/大紀元)
8月25日,在第六屆新唐人武術大賽複賽中,女子器械組選手劉淑芹Shu-Chin Liu表演武當派武當劍。(戴兵/大紀元)
8月25日,在第六屆新唐人武術大賽複賽中,女子器械組選手施以真表演螳螂門派駱門劍。(戴兵/大紀元)
8月25日,在第六屆新唐人武術大賽複賽中,女子器械組選手孫瑩玄表演北少林派昆吾劍派昆吾劍。(戴兵/大紀元)
8月25日,在第六屆新唐人武術大賽複賽中,女子器械組選手Laura Franco Gomez 表演山西螳螂門七星連環劍。(戴兵/大紀元)
8月25日,在第六屆新唐人武術大賽複賽中,女子器械組選手Sarah Belser表演純陽劍派純陽劍。(戴兵/大紀元)
8月25日,在第六屆新唐人武術大賽複賽中,女子器械組選手李菊芬表演八卦子午鴛鴦鉞。(戴兵/大紀元)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