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行4023公里 西班牙男花76天橫渡太平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6日訊】西班牙42歲的德拉羅沙結合立式衝浪板和小艇的船隻,6月9日從舊金山出發,花76天橫渡太平洋,於24日成功抵達夏威夷的遊艇俱樂部,成為第一位完成這項創舉的人。

德拉羅沙(Antonio De La Rosa)的船名為「海洋保衛者」(Ocean Defender),船身長7.3公尺,結合立式衝浪板和小艇,上面備有睡覺用的船艙、儲藏箱、海水淡化裝置,以及為電子設備供電的太陽能板

德拉羅沙原預計這趟旅程將耗時70天,但最終花了76天才完成橫渡太平洋之旅。

「夏威夷即時新聞」(Hawaii News Now)報導,德拉羅沙在汪洋大海中借助風力、海流和自己的臂力,獨自划行了4023公里。24日早上8時抵達夏威夷檀香山市的威基基遊艇俱樂部(Waikiki Yacht Club)。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