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陳偉殷中繼2局 被敲3安失3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6日訊】邁阿密馬林魚受矚目的新人投手山本喬丹,投得虎虎生風的他,最近似乎球路被對手研究清楚,自7月22日開始,6場先發吞了4敗,僅一場失分在4分以下,其他都在4分以上。25日面對費城人隊3.2局就狂失6分,吞下第5敗,陳偉殷25日中繼登板,同樣壓不住陣腳,2局被敲3安失3分,馬林魚最後以3:9不敵費城人。

陳偉殷,圖為資料照。( Streeter Lecka/Getty Images)

前3局狀況不錯的喬丹,四局上出現大亂流,單局被對手轟下6分,反觀費城人先發投手埃弗林(Zach Eflin),這場伸卡球威風八面,6局投完只丟掉2分。

七局上陳偉殷上場投球,一上來就K掉海斯利(Adam Haseley),但被下一棒法蘭柯(Maikel Franco)敲出二壘安打,接下來控球失準連投2次保送,費城人填滿壘包。

陳偉殷雖解決瑞掉爾穆托(J.T. Realmuto),但被下一棒迪克森(Corey Dickerso)敲出清壘二壘安打,還好最後以滾地球解決費城人打者。八局上,陳偉殷續投,回穩演出3上3下,第九局他沒有再上場,總計2局投球被敲3支安打,丟掉3分,防禦率上升到7.46。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