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僚找政治專長年輕人 郭台銘是否參選受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6日訊】來關心台灣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要不要參選,是政壇焦點之一。有消息指郭台銘本周到中東參訪回國後,就會宣布是否參選,今天(26日)他的幕僚劉宥彤,也出面回應媒體。

在823郭柯王合體之後,郭台銘參選的傳言,甚囂塵上,有消息指出郭台銘最快將在9月宣布,但郭陣營核心幕僚劉宥彤,在受訪時強調,郭台銘現在並沒有要參與2020選舉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我們現在並沒有說我們要參與2020的選舉,所以現在談連署相關的事情都是臆測。(那大概什麼時候打算說明,還是要一直考慮下去?)我覺得應該這麼說,郭董現在他比較專注的還是在於他對於台灣的一些公共政策,或者是未來的發展。那至於說是否參與2020,我覺得目前來講,還沒有這樣子的考慮。」

不過近期,郭台銘幕僚團隊大換血,媒體好奇,團隊換一批政治專長的青年,是不是為政治做準備。因為除了當過新聞主播、熟悉媒體的蔡沁瑜,團隊也加入前國民黨青年團長林家興。另外,還向柯文哲借將,原本在北市府戰情室任職的李縉穎,也加入郭團隊。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 劉宥彤:「政府的政策,其實跟推動很多的台灣發展是有密切相關的 ,所以我相信,參與一些在政治領域上有涉略的年輕人,對我們整體發展來講是有幫助的。」

雖然劉宥彤說幕僚團隊用政治專長年輕人,跟選舉沒有直接關係,不過越接近2020大選,各陣營的一舉一動,都牽動選戰布局。郭台銘選不選何時明朗,外界也在等一個明確答案。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模、池千里、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