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繳獲逾25噸芬太尼 全部來自上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6日訊】墨西哥政府週日宣布,在墨西哥港口城市拉薩羅·卡德納斯破獲一起大規模走私毒品案,查獲大約25.75噸、來自中國上海芬太尼

布賴特巴特新聞網週一報導,墨西哥海軍部官員在一艘懸掛丹麥國旗船隻的集裝箱內,查獲了931袋芬太尼毒品。

這些芬太尼粉末全都來自中國上海,目的地是墨西哥錫那羅亞州 庫利亞坎的錫那羅亞販毒集團大本營。

墨西哥聯邦調查人員表示,錫那羅亞卡特爾販毒集團近期加快了芬太尼在美國的生產和流通。

美國總統川普上週五 ) 推文,下令「所有美國郵政快遞公司,拒絕所有來自中國 (或其他地方) 的芬太尼包裹。芬太尼一年害死10萬名美國人。」推文還說,「習近平答應過會阻止(芬太尼),但還沒做。」

週一,中共外交部聲稱,美國芬太尼泛濫根源不在中方。

川普政府上週對三名被指控販運致命芬太尼的中國男子實施制裁。官員表示,美國將很快派代表前往中國與相關官員會面,將販毒者繩之以法。

新唐人記者李梅、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