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瘋了?靚女挺港警仍遭警員暴打頭破血流(組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7日訊】香港8.18 反送中和平大集會後港府仍無正面回應公眾5大訴求之意。本週日香港荃灣遊行集會後再爆嚴重警民衝突,這次港警的表現更為暴戾。香港網絡社群中有消息指一位曾發帖撐港警的靚女25日下午在荃灣附近辦事時亦遭警員圍毆至頭破血流,還被冤枉「襲警」。台媒驚嘆:香港警察已經打瘋了!

據台灣自由時報報導,一位網名為「小波習」的靚麗女子日前在「撐警大聯盟官方討論區」臉書社團中發帖文,為自己8月25日下午在荃灣無辜被4名警員圍毆喊冤。

帖文稱,自己8月25日下午5時許在荃灣附近等著朋友取車來載她和另一位女性友人。這時有警察走過來要求她們馬上離開。小波習連忙解釋說自己在等車,馬上就會離開。不料警察們毫無耐心,衝上前來竟不由分說就對她們動手圍毆。警員一邊打人一邊滿口髒話,還口口聲聲說兩女子「襲警」。

小波習當場嚇得拼命喊自己是挺警察的,連喊了好多聲以後,警員才終於停手,但此時小波習已被打得頭破血流。

小波習此前曾在臉書上發帖稱「愛國愛港,香港是我們的,香港加油。」但這次在荃灣無辜被打後,她對香港警察大為惱怒,遂發帖大罵港警根本是黑白不分,稱「我恨死你們」。

小波習此前曾在臉書上發帖表示支持港府和港警。(網絡截圖)

目前「撐警大聯盟官方討論區」疑似為了「和諧」而將小波習的這篇訴苦喊冤的帖文刪除,小波習自己的臉書帳號也已停用,但這篇帖文早已引起眾多網友的關注並被轉載。

有香港網友感嘆,小波習經過這一番波折後,現在應該看清楚港警的真面目了,看她之後還會不會挺港警。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