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百萬珠寶被搶 曼哈頓珠寶店遭持槍洗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目前警方正在尋找三名持槍劫匪,週日,他們在光天化日下,持槍搶劫了曼哈頓的一家珠寶店,造成數百萬的財產損失,所幸沒有人員傷亡。來看詳情。

據了解,當時這三名持槍劫匪,喬裝成顧客,在週日(8月25日)午間進入店內,他們搶走了價值數百萬的珠寶,甚至將店內的背包都帶走,用來裝搶劫來的珠寶。

這段紐約市警方釋出的視頻顯示,三名嫌犯為非裔。其中一名帶牛仔帽西裝革履的嫌犯,對攝像頭不但沒有閃躲,更大膽直視。

據警方消息,劫匪用束線帶和布膠帶(duct-tape)控制了店內的四名員工,隨後將保險櫃和展示櫃內的珠寶首飾,幾乎全部傾倒在行李袋中。

案發地為曼哈頓有名的鑽石區,位於5大道和6大道之間的47街。

隔壁店主 Richard Winick:「他們(劫匪)來的時候環境異常安靜,我覺得他們早就盯上這家店了,我不比你們知道的更多,但我知道47街應該是紐約市最安全的街道之一了,有很多警察,而且像這種搶劫是非常少見的。」

遭到洗劫的珠寶店Avianne&Co,以提供鑲鑽的華麗嘻哈風重金屬珠寶出名,明星顧客包括嘻哈歌手柯達·布萊克(Kodak Black)、李爾·韋恩(Lil Wayne)、妮琪·米娜(Nicki Minaj)等。

警方表示,在搶劫過程中沒有造成人員受傷,並且認為劫匪是通過步行的方式,離開現場。

新唐人記者 宇亭 、奧利弗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