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G7峰會聲明支持港自治 重申《中英聯合聲明》存在而且重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今日點擊】(3552-1)

提要
G7峰會聲明支持港自治 重申《中英聯合聲明》存在而且重要
香港抗議:暴力升級之際林鄭月娥堅拒接受示威訴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個星期日在大遊行,10萬人參加,遊行之後呢下午三、四點鐘就開始打了。警察出來的時間也早,警察不出來沒有衝突,警察出來就是打,這就是他幹的。在香港港鐵的配合之下,香港港鐵把這個,相應遊行沿途的車站全都關閉。所以這是一個很矛盾的概念,警察出來是清場,是不讓人們在那兒留,那你不讓人們在那兒停留的話,你地鐵開著人家走掉不就完了,他又不讓人走,所以就變起來圍起來打。而圍起來打的警察,

佔有一種公權力的概念,就是說我打你是法律給予我的權利,你敢啐我一口吐沫,你就是襲警。那是啊,你看這口痰如果很濃的話,打在眼睛上會把眼睛打瞎的,現在香港警察隨便解釋,隨便說。

那維持這個場面呢,前天還是昨天,因為警察開槍了,現在看出來,最後總結說6個警察拔出槍,6個警察拔出槍了其中一個警察開槍。在整個香港街頭遇到了一個更加難辦的概念,就是它叫什麼勇武派還是武勇派,有一批年輕人願意去以這種,以惡治惡以暴治暴的方式抗爭香港警察。在這種抗爭的過程中,裡面其實包括了一些警察扮裝的抗議者。在我眼睛裡沒有警察扮裝的抗議者,也就沒有這一些叫勇武派的抗議者本身,採取相對更加激烈的行為。就像7月1日沒有下午一點鐘,那頭一批人去衝擊立法會的話,就沒有晚上後來在九點鐘,不去傷害任何人的過程中,進入立法會的人。晚上進入立法會的人,是抗議者中的勇武派,而在下午一點鐘,首先發起用垃圾桶撞擊立法會的人,是香港警察裝的。我眼睛裡就這麼說,對吧。有人說肯定警察不幹,你有證據嗎。

第一,我就跟你說了,你媳婦給你買帽子的時候,沒當著你面買,因為怕你心裏過不去。第二,如果你真的想要證據,你就讓整個香港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因為你不被任何人相信,不被任何人信任。而第三,你自己本身承認,你派進了現場裡,在遊行過程中有2、300個警察,是扮演這種角色。第四,你在解釋扮演這種角色的時候,難道這些抗議的警察去喊反送中嗎,是配合你的工作對不對。那做為和平的人,為什麼要配合你的工作,200萬人上街不會碎掉一個玻璃碴,只要有你警察在就出現這種事情。而只要有你警察在,就有這樣的大男人,扮演這種下賤的角色,這是有目共睹的對吧。所以真實是一份善良,真實是一份善良,

真正大的道理是最通俗的。無論是山歌,無論是漁歌、民謠,那是最真實的。課本裡讀的呀,課本裡讀的是掙你的錢。

G7峰會聲明支持港自治重申《中英聯合聲明》存在而且重要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G7就是7國峰會的發表聲明,支持香港的自治,重申中英聯合聲明的存在而且重要,這是針對中共講的。那當初中央電視臺,中英聯合聲明,這分過時無效的文件,這就他的說法。你跟你媳婦結婚的婚禮,很過時很無效,因為你媳婦結婚的時候21,今天她41,這就是中共的道理,不開玩笑,那是個過時的,承諾就是欺騙對不對。那你說為什麼,我找的是女人啊,

而且妳現在都41了,有啥用呢。妳不是當初的21,妳過時了,妳不是當時我娶妳的時候21,妳過時了。這個東西能過時,那個東西就過時的,很簡單嘛。那是1984年簽的,那妳是1984年嫁的,那現在是2019年,可不就過時了嗎。這就是今天中國社會,擲地有聲的道理。你說他是人嗎?

很多學者,不相信神的學者,你這話背信棄義,這個那個,那詞兒。人家就樂你,傻東西對吧,你看朱鎔基簽WTO的時候,傻東西,他說什麼都答應他,答應完了整死他。那東西,克林頓賊吧,多聰明,傻東西一個,今天在哪兒不是啊。王府井大街,深圳的街頭對不對,上海的外灘,用著不同的方言,都說著一句話,哥們你不信我,你信誰呀,哎呀咱倆是緣分對吧。在外灘上咱倆是緣分,外灘外頭一個女人,外灘的樓上有一個女人,西郊賓館有個女人,都是緣分,可不都碰一塊兒了,它可不是緣分嗎,他可沒說善和惡,對不對。中共的人,在中共體制之下的很多人被毀掉,就是這個。

G7峰會結束,星期一,會後發表聲明,提到香港,表示支持香港自治,並呼籲各方冷靜。南韓外交部對香港發出旅遊警示,呼籲到香港訪問的南韓遊客要保持警覺。所以當年的八國聯軍,今天的七國峰會,這對等了,對等了,對等在7上了,它死了,跑不出去。重申1984年,中英聯合聲明的存在與重要性,呼籲避免暴力。英國首相新首相明確講,繼續致力於維護香港的一國兩制。我相信,新首相被稱為是英國的川普,我相信今天的習近平,以他個人的素質來講,沒見面,他其實已經很打哆嗦了。

香港抗議:暴力升級之際林鄭月娥堅拒接受示威訴求

在週末的抗議之後,暴力升級之際,林鄭月娥堅決拒絕接受示威的訴求。這就對了,她拒絕,表面上拒絕訴求,實際上拒絕給中共予生路,這是相互對應的說法,相生相剋的道理。今天的香港,白衣人是暴徒,黑衣人是真正的人性的復甦,與神同行的人,反的,現在走的是反的。堅持拒絕五大訴求,就是置中共於死地,而已經過了這個時間點了,已經過了這個時間點。咱這麼換個角度來講,她在7月1日大遊行的時候,7月2日凌晨4點鐘召開記者會對不對,凌晨4點鐘記者會,她突然接受五大訴求,共產黨活了,非常有趣的事情。7月1日中共98歲,14個7,它死了。你看起來是它強硬,它都是反的,大家要反著理解,滿有趣的,所以這都是陪葬品。

在另外一期節目咱說了,習近平為中心,對應著一個香港,這是外力,但它在中共國的本土上,三條7。對應著一個川普,他是美國社會,與神同行的國家,結果他比習近平大7歲。今天外力的兩件事情就這。而兩邊,以正的方向,以反的方向懟死共產黨。以正的方向,川普跟中共死磕;以反的方向,林鄭月娥死保,帶領著今天的香港政府,帶領今天的香港警察,與整個人性對立,一正一反。所以我說最後事情出現在中國大陸的本土,淹死,落在水上。共產黨是火,而這死呢還死在七上,這事就完了。

這個新聞本身就比較簡單啦,她是每週的例行的政府高層會議當中,接受傳媒時明確這麼講。沒有否認消息,說政府有責任檢視任何可以提供止暴制亂的手法的法律。止暴制亂,張曉明說的,港澳辦的主任8月7日說的,所以後來大遊行叫止黑暴、制警亂,中間加了兩個字。那就是8月16日的流水式集會,口號就那樣,所以這是相互對應來的。我個人覺得呢,就是現實的過程,所有人或者政府要代表自己的國民,在中共、香港問題上表態。選擇善,拒絕中共;選擇惡,跟中共同流合污。比如說國泰,國泰航空,比如說香港的港鐵,那樣的主事的人會遭到報應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