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1. 蘇州戈覺平獄中抗爭 身體情況堪憂

蘇州維權人士戈覺平被控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 被關押在蘇州市第一看守所已經兩年多,他身患癌症,一直靠家屬定期送藥品和營養品維持,最近,看守所突然禁止家屬給他送營養品,他為了抗爭拒絕服藥一個星期,結果導致身體極度虛弱,情況堪憂。

2. 郭飛雄有家不能回 投靠朋友又遭傳喚

大陸知名維權人士郭飛雄,8月7號出獄後,因自家房屋被警方指使人強行霸佔,無處安生,8月27號,他準備前往北京投靠朋友,但在車站被廣州警方截回傳喚。他表示會繼續行駛自己的出行權,並將絕食抗議。

3. 中緬邊境助學扶貧 曹三強遭判刑入獄

大陸民間家庭教會「中國福音會」的牧師曹三強,因長期在中緬邊境從事宣教和助學扶貧工作,今年7月被雲南普洱市中級法院以「組織他人偷越國境罪」判刑7年,8月27號,他被轉到位於雲南省昆明市東郊王大橋的昆明監獄服刑。

4. 黃山訪民洪桂連進京上訪 被刑拘

安徽省黃山市訪民洪桂連是中共計畫生育政策的受害者,曾因上訪維權被判刑兩年,8月19號,她因再次進京上訪又被警方抓捕,但他的丈夫楊惠鴻25號收到的拘留通知書卻說,她是因為「拒不執行判決、裁定」而遭刑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