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821)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821):聯邦快遞高球巡迴賽, 麥克羅伊亞特蘭大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8月2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2輪的比賽,多特蒙德隊客場戰勝科隆隊,以積6分,繼續排名榜首,萊比錫隊主場戰勝法蘭克福隊,同積6分,排在第3位,拜仁慕尼黑隊憑藉波蘭球星萊萬多夫斯基的帽子戲法,客場戰勝沙爾克04隊,以積4分,名列第6位。

下面是世界摩托車賽車大獎賽戰況:

8月25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2站的比賽在英國的銀石賽道落下帷幕,鈴木車隊的西班牙車手林斯在最後時刻一舉超過一路領先的93號馬奎茲,奪得他本賽季的第2個分站賽冠軍。

現在是聯邦快遞高爾夫球巡迴錦標賽戰況:

8月25日,在美國亞特蘭大舉行的聯邦快遞高爾夫球巡迴錦標賽結束了最後一天的比賽,北愛爾蘭名將麥克羅伊以領先4杆的優勢,奪得聯邦快遞高爾夫球巡迴錦標賽的冠軍。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體育簡訊

8月25日,世界汽車越野拉力結束了德國站的比賽,豐田車隊的愛沙尼亞車手塔納克一舉奪魁。

8月24日,世界紅牛懸崖跳水系列賽第6站的比賽在塞黑共和國的莫斯塔落幕,羅馬尼亞選手波波維奇和澳大利亞名將伊芙蘭德分別奪得男女第一名。

8月24日,環西班牙自行車賽展開了第一賽段,車隊計時賽的比賽,阿斯塔納車隊奪得第一名,哥倫比亞車手洛佩茲奪得紅色領騎衫。

各位觀眾,感謝您收看環球體育節目。我們下次節目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