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曝絕密:廣東武警公安行動 8月底平息香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香港反送中持續近3個月絲毫沒緩和跡象,28日,消息稱,中共國家安全部的機密文件要求,國安單位逮捕美台籍人士,栽贓為反送中黑手,同時中共下紅頭文件,派駐廣東武警部隊和公安統一行動,以儘快平息香港事態。

據總部在台灣的《鏡週刊》披露,近日,中共中央已對香港事態下令,由港澳辦發出紅頭文件下達指示。內容有五點:

一是,在8月底前平息反送中事態。
二是,香港局勢已到緊急關頭,絕不能讓「黑天鵝事件」擴大,蔓延至中國大陸。
三是,港府與廣東省密切配合,調動廣東武警部隊、公安與港警協調,以廣東省委為主,統一行動指揮。
四是,駐港部隊舉行聲勢浩大的助威活動,但不宜宣佈戒嚴。
五是,做好清場善後工作,採一手軟一手硬的政策,盡量減少國際社會的影響和制裁。

報導還稱,中共安全部也下達一個絕密文件,給各省市國安反間諜部門,包含負責處理反送中的廣東國安三局。

該文件要求相關單位配合香港局勢發展的需要,抓捕2、3名美籍、台籍人士,聲稱是美國、台灣政府派遣間諜,以栽贓外國勢力是介入香港反送中的幕後黑手。

據悉,廣東國安三局已開始著手佈置相關工作。

截止到8月27日,香港反送中已經持續80天,示威者除了遭到港警和中共臥底公安的血腥鎮壓外,中共軍隊更是「屯兵」深圳進行威嚇,給人大戰在即之勢。

儘管北京表面上沒有強力介入香港,但在人員、裝備和輿論方面,似乎已經做好了鎮壓準備。在示威人群中,出現了大批中共臥底公安和換裝港警,及黑幫蓄意製造混亂,同時中共還為示威者者貼上「暴亂」、「恐怖主義」和「顏色革命」等標籤。

香港立法會建制派議員田北辰20日在節目說,中央設下10月1日,即中共建政70週年前是平息反送中的「死線」,即9月初必須平息事態,否則將派駐港軍隊、中共武警介入。

8月上旬,美媒《世界日報》引述廣東公安內部消息說,廣東從省內抽調上萬名會說粵語的警察在深圳集訓,第一批進入香港的便衣警察,抓捕參與香港示威的大陸民眾;第二批則著港警服裝參與鎮壓示威者行列;另外福建方面(黑幫)也進入了備戰狀態。

消息還說,這次北京準備的很充分,如果動手就徹底解決問題。抓到的香港示威者及大陸參與香港反送中的人,全部要押送回大陸審判、服刑。

另外,由於中共官僚階層在港的自身利益,加上國際社會的巨大壓力,北京處理香港事件會儘量避免出兵,如果港府和政經界無力解決,北京也不放棄動用軍隊。

報導說,現在北京似乎讓「港人斗港人」,讓香港亂下去,才有理由根據《基本法》相關條款宣布緊急狀態,動用駐港部隊和中共武警介入香港,對企業、組織和個人制裁、管控和大量抓人等。

法媒曾刊文稱,中共軍隊介入香港問題是點燃「自殺核彈」,在毀掉香港繁榮的同時,也讓中共「坐在了一座火山之上」,後果難料也難以控制,最後將會危及中共政權。除非是中共「完全喪失了理智」,否則不會輕易出兵香港。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習近平能否對港開槍?結識習40年的太子黨揭密
相關鏈接:習近平對港最新指示:誰惹的麻煩誰自己解決
相關鏈接:傳北戴河會議弩張劍拔 溫家寶撂下一句話
相關鏈接:出兵香港?傳習下緊急指令 急死各路人馬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