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企業家周學峰被抓後離奇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重慶民營企業家周學峰重慶梁平區監委帶走,8月22號晚上離奇死亡,網上傳出他是被逼供折磨致死。周學峰在死前錄製的視頻中喊冤,他說他絕沒有違法的事情,但要做一個踏實的人,經營合法的企業太難了,對於蒸蒸日上的企業倒閉,感到不甘心。

據官方通報,7月30號,重慶梁平區監委周學峰採取留置措施。8月22號晚8點50分,周學峰突發疾病,送梁平區人民醫院搶救。網傳消息稱,周學峰在22號晚上被折磨致死,他在死前錄製的視頻中喊冤,說他創辦企業七、八年來,白了頭髮,黑了皮膚,絕沒有違法的事情,身心經不起痛苦說了假話,造成企業倒閉,感到不甘心,希望當局能還他清白。

周學峰:「絕沒有違法的事情,但是要做一個踏踏實實的人,做這合法的事實,企業,做實體引起那麼多難呢,造成了家破人亡,請黨或人民啊,給我一個公道啊,我現在是喊天天不應,喊地地不靈,本來企業整個蒸蒸日上,遇到了危機啊,幾百人的企業倒下了,心不甘啊,死不瞑目啊。」

在滑石寨景區打工的村民表示,周學峰在滑石寨大力發展旅遊事業,為當地村民創造了很多就業機會。

重慶市梁平縣金帶鎮滑石村匿名村民:「我們就是在那兒打工的,對員工很好的啊,他為了咱們老百姓辦事,他是很有名,他也得整改,他那天被抓進去,沒得給老百姓照相,人進去了,監管有好幾個人啊,也逼的他寫什麼。」

周學峰的公司員工不願意透露老闆被調查的原因,僅表示,目前公司仍正常運營,但老闆的死訊讓員工們的心情很低落。

重慶市梁平區滑石寨度假村員工:「他是協助政府辦案,現在什麼原因還不清楚,等官方消息,等法醫鑑定之後才知道。」

周學峰為梁平區滑石寨生態農業有限公司(滑石古寨景區)董事長,曾獲選2017年重慶旅遊年度十大旅遊風雲人物。今年一月,梁平日報曾報導他轉型致富的故事,他原是煤礦大股東,煤礦關閉後,先後創辦了滑石度假村酒店,萬竹山純淨水廠,滑石古寨景區等產業,不少煤礦工人成為他的員工。2017年6月,滑石古寨景區年接待遊客近50萬人,旅遊綜合收入近2800萬元,純利潤近千萬元。

新唐人記者熊斌、李沛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