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由於全球貿易疲弱、汽車工業遇到阻力,德國經濟第二季出口量下降1.3%,創下六年來新低,第二季經濟GDP為-0.1%。德國總理默克爾)面臨愈來愈大的壓力,可能考慮提出財政刺激政策。

2.由於澳大利亞與中共外交關係緊張,煤炭出口受到影響,因此著手開拓印度市場。印度近年來經濟快速發展,電力需求增加,發電用煤炭消費越來越多,有望持續增加到2040年,將成為澳洲煤炭的出口市場。

3.英國石油公司)週二宣佈,出售美國阿拉斯加資產給Hilcorp能源,套現56億美元。有關資產涵蓋Prudhoe Bay油田和橫跨阿拉斯加管道等。這筆交易有助達成集團出售資產套現100億美元的計劃。

4.非洲擁有龐大的天然氣和稀土等資源,預估人口到2050年將達25億,佔全球的26%。各國對未來非洲巨大的市場充滿期待,不過非洲國家批評中共投資對非洲國家貢獻不大。

新唐人記者保羅、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