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與霍華德再續前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中鋒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因傷痛,下個球季無法幫洛杉磯湖人建功,急需禁區戰力的湖人於是在市場上積極尋找內線好手,欲重振雄風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湖人新任球隊助理教練基德(Jason Kidd)牽線下,與曼菲斯灰熊達成買斷協議,並與湖人簽約,正式成為紫金軍團一員。


霍華德,圖為資料照。(Streeter Lecka/Getty Images)

霍華德曾在2012-2013年球季在湖人,與納什(Steve Nash)、加索爾(Pau Gasol)和科比(Kobe Bryant)等明星球員並肩作戰,而後轉戰休士頓火箭、亞特蘭大老鷹、夏洛特黃蜂、華盛頓奇才,上球季結束後轉戰灰熊。

這位昔日聯盟的第一中鋒,這幾年的表現雖不會太差,但因為態度問題,無法與隊友相處融洽,導致他不斷轉隊,前些日子與基德深談後,表達洗心革面的決心,終於獲得湖人球團青睞。

今年是霍華德第16個NBA球季,前15年平均每場比賽拿下17.4分,抓下12.6個籃板並送出2個火鍋,他能在健康情況下,如能融入球隊,相信會給紫金軍團相當大的助益。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