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三臨多倫多市府 各級政要祝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9日訊】8月26日,為期一週的「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多倫多市政廳內開幕,多位政要到場祝賀或發來賀信,表示支持。

一位年輕母親在燈下專注的學習《轉法輪》,懷中的寳寳已進入夢鄉。

加拿大畫家陳肖平筆下的這幅「學法」,為法輪功學員在和平時期的寫照。

這幅「天譴邪惡」,揭示了99年7月20日後中國法輪功學員失去和平修煉環境,中共殺害並摘除他們器官的驚天罪惡。

這兩副作品在多倫多市政廳展出的真善忍美展的一部分。這是自2004年以來,美展第三次進入多倫多市府。

多倫多市議員 James Pasternak:「我代表市長莊德利與市議員,歡迎美展在多倫多市政廳舉辦,我們深感榮幸。美展在加拿大最大城市的民主議會中舉辦,再合適不過了。」

開幕式上,多位政要也到場表示祝賀。

前加拿大參議員 Con Di Nino:「這些畫作有很高的藝術水平,我感到心悅誠服。更重要的是,其蘊含的精神價值可以引導我們。」

安省省議員 Roman Barber:「我們有責任幫助被剝奪自由的人們,包括數百萬被中共迫害的法輪功修煉者。」

另外,國會議員Garnett Genuis等多名政要向美展發出賀信。

美展的四個主題分別是"同化大法返本歸真";"生命見證正信永存";"傳播真相呼喚正義";以及"善惡有報正義審判"。作品出自於不同背景的藝術家,他們通過寫實的畫作向人們展示"真善忍"的美好,呼喚人們伸出援手,共同制止迫害。

「真、善、忍」美展於2004年在美國華盛頓國會大廈首次亮相,至今已在50多個國家展出上千次。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