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9日訊】長沙富能三名成員被以顛覆罪批捕

大陸民間公益組織「長沙富能」的三名成員,程淵、劉永澤和吳葛健雄,7月22號被抓捕,在被刑事拘留一個月以後,日前已經被正式批捕,罪名是「涉嫌顛覆國家政權」。8月26號他們的家屬已經收到了逮捕通知書。

北京天則經濟研究所遭強制關閉

中國大陸知名自由派智庫「北京天則經濟研究所」,因中共收緊言論,面臨政府的壓力,即將關閉。天則所8月26號發表一份聲明說,北京市有關部門指控他們違反監管規定,已經下令強制關閉。但天則所準備提起行政復議和行政訴訟。

四川青川爆過期疫苗事件 村民持續維權

四川廣元市青川縣青溪鎮村民最近發現當地衛生院給兒童注射過期疫苗,從8月24號開始維權,近千人連續4天在鎮政府與衛生院之間討說法,但是官方一直拖延、敷衍,甚至派出特警包圍村民。

湖南株州網民支持反送中 被傳喚五次

湖南株州網民陳思明,8月27號再次被當地警方傳喚到慶雲派出所,原因是他在網上發表支持香港市民反送中的言論。據說這是今年6月爆發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他第五次因網上言論被傳喚。警方警告他說,不要再就香港反送中發言,否則坐牢的滋味不好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