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多利安續增強 佛州進入緊急狀態 居民備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9日訊】大西洋熱帶氣旋多利安(Dorian)28日增強為颶風,直撲美國大陸,預料將會增強至第3級颶風,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宣佈改州進入緊急狀態,呼籲東岸居民必須準備至少7天的糧食。

多利安28日下午5點(當地時間),在美屬維京群島(Virgin Islands of the United States)西北面約70公里,以時速22公里向西北移動,最高陣風達每小時130公里。

日前,熱帶氣旋多利安侵襲加勒比海各國時,只帶來停電和淹水,並沒有造成太大破壞。國家颶風中心預測,多利安28日登陸波多黎各時,已升級成一級颶風,時雨量最多可能達到6英吋(約為152mm)。總督巴斯克斯(Wanda Vázquez)已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邁阿密的氣象專家,目前多利安正向佛州方向推進,有持續增強和增大可能,預料會在9月1日或2日的南佛州至南卡羅萊納州之間任何一處登陸。

本週末是勞工節假期,居民們準備沙包及到超市購買糧食、水和必需品,迎接颶風來襲。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