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隆索42轟出爐 隊史單季最多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9日訊】今年就進入紐約大都會的開季先發名單的菜鳥阿隆索(Pete Alonso),立馬嶄露頭角,不但在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三位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的菜鳥,28日從達比修有手中敲出本季第42發全壘打,打破大都會兩位前輩洪德利(Todd Hundley)在1996年及貝爾川(Carlos Beltran)在2006年單季41轟,打破大都會隊史記錄,繼續用手中棒子延續全壘打數量。

4局下阿隆索將芝加哥小熊先發投手達比修有的快速直球,帶出中外野大牆,這陽春砲不但幫助大都會1:0率先打破鴨蛋,也追上貝林傑(Cody Bellinger)及楚奧特(Mike Trout),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羅素(Addison Russell)及拜伊茲(Javier Baez)馬上就為達比修有討回公道,五、六兩局分別敲出兩分全壘打奠定勝績,最後小熊以5:2獲勝,達比修有順利收下本季第5勝。

阿隆索。( Rich Schultz/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記者魏文彬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