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完成對華3000億關稅手續 外資手機生產撤出中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今日點擊】(3553-2)

提要
美完成對華3000億關稅手續 外資手機生產撤出中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2019年咱們5月分、4月分,5月分就說了,我印象說得起頭呢4月15日,4月15日是胡耀邦的忌日,三十年前是那天死的,誘發了89六四。結果今年的15日呢,對應的是巴黎聖母院的大火,巴黎聖母院是僅次於,梵蒂岡的聖彼得大教堂,在他的說法中。但是巴黎聖母院在中國人的影響中,遠遠超過了聖彼得大教堂,無論是從電影的巴黎聖母院,人們看到的色情似的吉普賽人的美貌。為什麼叫色情似的吉普賽人的美貌?中共的框架下包括我們自己,包括我個人在當年,看巴黎聖母院電影的時候,是站在一個無神論的角度去看的,電影拍的是污辱信仰者的概念的基礎。

那污辱了信仰者無神論的基礎,一種占有為目的的人,觀看的人都是要找一個那樣的女人,以虛假的外表弄了一個敲鐘人,最醜陋的概念,你們家女兒嫁那一人家,崇尚無盡至高的愛情。中共在洗腦的概念中崇尚至高的愛情,昨天剛剛判了一個副市長,那個女人睡了無數個男人,睡一個走一步、睡一個走一步,踩著男人的身體,她就上去了成為副市長,剛判的。這就是看巴黎聖母院之後,他產生的遐想,雨果在中國的土地上大行其道。而巴黎聖母院是這雨果,和巴黎聖母院在他的184幾年,在他修改房頂的過程中,也就是資本論的產生是進化論的產生,就是達爾文的進化論等等,都是那個年代。

時間是個神你查吧,都是184幾年左右。啥意思啊,共同在那個時間點妖魔鬼怪出來一大批,把今天的中國人毀了。但雨果又很複雜,他後來的悲慘世界呢,又在告訴人們另外一面。所以在香港出現的,在香港人抗爭的時候呢,又用了悲慘世界的當中的主題歌。為什麼用?其實只不過抗議者在現實的環境中,他的生命的感情的觸動。而巴黎聖母院街頭的表現出來的一切,在諭示著今天香港看到的故事。

美完成對華 3000關稅手續 外資手機生產撤出中國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完成了對中共國, 3000億關稅產品的法律手續,外資手機生產商從中國撤出。川普的任何表達,在美國都要經過正常的法律程序,23日他發出推文,先是表示了對習近平的憤怒,中午。23日的下午5點鐘發出推文,所有中國進口產品加徵5%關稅,那當時就比較模糊,他特別指出是3000億。那3000億到底是怎麼個加法呢,你看他最出來的最後的結果是,還是比較規矩。所以他可以那麼,他直接對外公佈之後呢,美國政府不是說,川普一句話,就是習大大的一項偉大的指示,可不是,對不對,它要經歷過,它要經過正常的司法程序。這是美國貿易代表在星期三,正式宣布如何執行。

美國已經完成對中共,3000億產品關稅的決定,已由文件形式固定,並公佈在聯邦登記冊上,相關措施依然是分成兩天執行,9月1日、12月15日。那這是他表示的,9月1日執行的是1120億美金的,產品的加徵15%的關稅,它主要服裝、鞋、帽,人的日用品開始的。這個時間去加徵日用品關稅的話,會顯得很特別。因為從9月分一年的銷售旺季,9、10、11、12,一年的銷售旺季就來臨了,對很多零售商而言,這4個月的銷售額,可以跟1月分到8月分的銷售額,相抗衡。它可以占全年的50%,甚至一些某些產品要超過這50%,可以達到60%幾,這是所有一年當中的商業行為當中,最大的商業行為的交易量時間段。

而它涉及到的環境卻是民用品,也是西方人要經歷,主要是一個是感恩節吧,應該是,經歷感恩節跟聖誕節,這都是在西方社會中大的節日。所以當這個大的背景出現之後,你就會看到川普在9月1日加徵關稅,而針對的是鞋帽,會影響相當大的。當然有一個時間差啦,有些零售商訂貨訂得早,他就迴避了這些;那有些零售商訂貨訂得晚,那就會有問題。

人民日報星期四發表社論,這人叫鐘聲,對華關稅的這個威脅意味著什麼?美國公眾心裡有本帳,衝擊美國市場,影響範圍擴大到,週末喝的精釀之啤酒、樂器、孩子們讀的書。你關人家屁事啊,對吧,釀的啤酒,你知道現在啤酒它,大家都買到什麼分上,平常根本都飲料就是啤酒,你以為能影響它多少。美國聯邦政府正在討論,最低工資15塊錢15美金,一箱啤酒多少錢,你以為你們家豬肉哪。他不管他們家豬肉,他管別人的樂器,有幾個玩樂器的啥東西,有幾個玩樂器的啥東西,你玩吧,你鐘聲玩吧,敲鐘人。

孩子們讀的書,現在都讀電子書,學校是免費的,你寫的中國字,美國人不看,所以這就是騙的。加徵關稅效果巨大,美國消費者如何如何。它不是今天才打的,它是一路打過來打到今天,所以中共的媒體,是來騙大陸人的。騙大陸人幹嘛?川普是傻瓜對吧,美國人是傻瓜,你們選了這麼一個總統。你們選了這麼一個總統,你不給他整死,就像穿開襠褲的孩子們騙人一樣,邪了門了。

星期三日本亞洲評論,與谷歌合作夥伴的一家工廠,在今天夏天,在越南北部省將一個舊的,諾基亞工廠轉變成生產手機的工廠。是,這個是完全有報導的。三星10年前曾經在該省,開發過智能手機的供應鏈,因此谷歌將擁有一支經驗豐富的員工團隊,就把當初三星那批人又給招回去了。谷歌打算最終將大部分美國硬件產品,轉移到中國境外,而該手機的,它的廣受歡迎的智能手機的揚聲器,所以這是講的是谷歌。在川普的推文中,他一再強調的就是,今天中共國的供應鏈,整個作為世界工廠的供應鏈,被斬斷了。一旦被斬斷,很難恢復,為什麼到越南去,越南同時間剛剛宣布,越南的5G建設拒絕中國公司參與,你說它是共產黨還不是共產黨。

70%的谷歌手機在美國市場,轉到越南出於商業考慮,成本低、避過關稅,旅美學者認為,像谷歌大型公司撤離中國是非常明智的,無論是長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都已經很難應對現實的狀況。其實這是一個很簡單,很勢在必行的一個明確的過程,谷歌是一個比較典型的啦。那其實很多大的公司,現在真正最後剩下做出決策的,是蘋果。而蘋果的組裝公司郭台銘,郭台銘正在印度建造大概10萬人,一個大的iPhone手機的加工基地。在這個背景之下,其實懂得川普的人,他早就離開了;打賭川普的人,社會的菁英者,就是這個環境的菁英者,很多人,就菁英在自己的貪婪角度上,從而遭到了報應。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