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博爾頓:中共殲-20戰機盜竊美F-35技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博爾頓:中共殲-20戰機盜竊美F-35技術

中共曾經高調宣傳的第五代戰機(成都產殲-20),日前被揭露出是山寨貨。

俄羅斯多家媒體28號報導說,美國國家安全顧問約翰.博爾頓(John Bolton)當天在烏克蘭首都基輔(Kiev)舉行的一個新聞發布會上說,中共第五代戰機(成都產殲-20)看起來很像美國的F-35,這是因為殲-20基本上是竊取來的。

博爾頓還表示,盜竊F-35戰機的技術是中共數十年來竊取美國知識財產的一個例證,而中美貿易戰的深層原因之一,就是中共盜竊知識產權。

日媒:谷歌手機生產線撤出中國

美國即將對3000億美元中國商品加徵關稅,日本媒體8月28號報導說,谷歌正在積極將Pixel智能手機生產從中國轉移到越南。

報導引述兩名知情人士的話說,谷歌今年夏天開始與合作夥伴合作一起,在越南北部北寧省(Bac Ninh)對一家舊諾基亞工廠進行改造,準備用來生產Pixel手機。當地十年前曾是韓國企業三星智能手機供應鏈的節點,因此谷歌很容易找到熟練工人。

知情人士還說,Google希望最終將大多數銷往美國的硬體的生產線遷出中國大陸,其中就包括Pixel智慧手機和智慧音箱Google Home。

認定中共是恐怖組織 白宮請願人數達標

美國白宮「We the People」請願網站上,8月11號出現一項「要求正式將中國共產黨認定為恐怖組織」的請願。請願書中說,中國共產黨在執政70多年過程中,做了許多令人難以想像的恐怖事情。這些邪惡的行為包括:偽造國家歷史、壓迫言論和新聞自由、大規模洗錢、活體摘取器官、對未成年女性性騷擾和攻擊、以反革命為藉口屠殺無辜公民等。「有鑒於近來中共軍警偽裝成香港警察對港人施暴的行為,我們人民請求正式將中國共產黨認定為恐怖組織。」

按照規定,如果在30天內聯署人數達到10萬人,白宮就必須做出回應。

8月29號,這項請願的聯署人數已經超過10萬人,提前達到了標準。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