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跳起莎莎舞 慶祝第19屆拉丁舞嘉年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週四,多位莎莎舞愛好者,來到時代廣場熱情舞蹈,為紐約市年度的拉丁音樂和拉丁舞嘉年華做預熱。

由Goya食品公司舉辦的盛大拉丁音樂和拉丁舞嘉年華(The Goya Foods New York International Salsa Congress),今年來到了第19屆。

拉丁舞嘉年華主持人 Mario Gonzalez:「不同體型、風格、程度的舞蹈者一年可以聚在一起一次,來的人一天就有2千人。」

連續四天的嘉年華,將吸引約一萬名莎莎舞蹈者參與。

莎莎舞蹈者 Patra Jongjitirat:「跳舞總是給我活力。」

莎莎舞蹈者 Travis Moffat:「跳莎莎舞是一個溝通的方式。」

嘉年華期間將舉辦60個不同舞蹈程度的舞蹈工作坊,免費舞蹈教學,當然還有各示拉丁音樂和拉丁舞表演。

莎莎舞蹈者 Emily Buckley:「跳莎莎舞帶給我人生的很多快樂。」

莎莎舞蹈者 Alessandro Ferdico:「我跳舞為了健康、與人建立連結、熱情,我交到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我愛莎莎舞,希望大家都來跳。」

嘉年華將在紐約馬奎斯萬豪酒店舉辦,從8月29號一直持續到9月1號,票價和詳細諮詢可上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newyorksalsacongress.com/)。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