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民危機加劇 洛市長:清潔隊需遍布全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近日,洛杉磯市的無家可歸者情況加劇。週一(26日),市長加西堤(Eric Garcetti) 對此討論應對事宜,並下令在全市部署清潔小隊。

在週一的會議上,洛杉磯市長加西堤首先強調街道清理小隊必須分布到全市,清理垃圾和有害廢物。其次,市消防部門必須出動快速應急人員,對遊民進行醫療救助

他還要求為〈A Bridge Home〉項目的臨時住房提供更多床位。目前已經有20個新的遊民庇護中心以及1萬套新的永久住房在建。

據統計,目前有3.6萬遊民住在洛杉磯市的街頭。而洛縣近期則是每天平均新增17位無家可歸者,預計年底前,新增的遊民數量將超過6,000人。

加西堤已經敦促加州立法人士通過一條法案,阻止租金上漲,並為租客提供驅逐保護。另外還敦促聯邦政府撥付第8款(Section 8)租房補貼的資金。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